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兴起宠物整容手术遭动物爱好者反对

时间:2015-10-04 18: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9月29日报道,近日,为动物做整容手术已经成为整容强国韩国的“新风尚”,与此同时,该潮流却受到了动物爱好者的极力反对。韩国兴起宠物整容手术遭动物爱好者反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9月29日报道,近日,为动物做整容手术已经成为整容强国韩国的“新风尚”,与此同时,该潮流却受到了动物爱好者的极力反对。

  在韩国,越来越多的宠物主人选择为他们毛茸茸的宠物做整容手术,其中较为流行的是将狗狗的耳朵整成尖状使其更加可爱。另外,去除妊辰纹、双眼皮割除等手术也较受欢迎。价格从6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元)到上千美元不等。

  作为“世界整形手术之都”,韩国的这一风尚并不算出人意料。据一位匿名兽医称,“在过去,宠物整形手术是出于医学原因才进行的,整形后宠物往往变得更加好看,于是宠物主人们为求宠物美观而为其做整形手术。”很显然,一些医生认为动物整容是其主人合法的权利。有的医生甚至会在为动物看病过程中询问宠物主人是否考虑为宠物整容。

  然而,韩国的动物爱好者并不支持该行为,认为这是在虐待动物。韩国兽医杂志《日常兽医》的调查也显示,63%的宠物主人希望宠物整容手术能终止,其中有很多人通过社会媒体来表达对该行为的厌恶。

  有人士谴责道,该行为并不符合狗狗的意愿,主人对宠物的这种行为无异于强迫自己的孩子做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 美国首次出现动物“中招” 老虎病毒检测呈阳性
  • 荷兰政府:反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种族歧视言行
  • 莫迪:“把穆斯林关进拘留中心”是反对派谣言
  •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决议反对俄罗斯重返G7
  • 印度政府批准“公民身份修正案” 反对党:违宪
  • 联合国会议以37比1通过这项宣言 美投唯一反对票
  • 美国改变了一项持续数十年的政策 遭多方反对
  • 数十万韩国人参与“向总统问政” 反对党:作秀

    • 上一篇:日本官房长官:被捕日本人非政府人员 是民间人士
      下一篇:纽约一幢建筑发生天然气爆炸 致1死3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