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官房长官:被捕日本人非政府人员 是民间人士

时间:2015-10-01 18: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据日本《朝日新闻》9月30日报道,两名在中国境内疑似从事间谍活动的日本人被中国国家安全部门逮捕。中国外交部也于30日证实此消息,并表示有关情况已向日方进行了通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1日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称两名日本人5月起在分别在中国浙江省和辽宁省被拘。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这两人分别为家住神奈川县的55岁男性和家住爱知县的51岁男性。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时对于此次事件说道:“中方有关部门依法逮捕2名在华从事间谍活动的日本籍嫌疑人。有关情况已向日方进行了通报。”

  菅义伟透露在5月得到了中方的通报,称被捕的两人并非政府机关人员,是民间人士。

  据BBC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被捕的其中一名男子今年5月在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疑似军事设施的附近被逮捕。

  其他消息人士透露,另一名被捕男子是在靠近中国与朝鲜边境的辽宁省丹东附近被逮捕的。

  菅义伟表示“正从保护国民的角度出发适当应对”。针对是否曾向中国派出间谍的提问,他强调“日本绝没有做过那种事情”。

相关阅读
  •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知情人士:开枪者或喝醉了
  • 阿富汗政府将释放第三批塔利班在押人员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 意大利一养老院护理人员集体逃离,有老人饿死
  • 美国医护人员因谈论物资短缺被解雇 医院警告:不许说
  • 英国确认4名从钻石公主号回英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 最新!全韩9家医院20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 上一篇:月子中心妈妈被困美国 交百万美元方可回国1周
      下一篇:韩国兴起宠物整容手术遭动物爱好者反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