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东营:苹果手机没信号 女子两千元换新机后起争议

时间:2015-10-04 18: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单据上标注,摔,屏碎,但这并不是小钱要修手机的原因。

单据上标注,摔,屏碎,但这并不是小钱要修手机的原因。

手机卡的问题,却白白花了2000多块钱,小钱很不开心。

手机卡的问题,却白白花了2000多块钱,小钱很不开心。

  齐鲁网济南10月3日讯 苹果手机,以良好的性能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在手机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比重,不少人也是对这个品牌的手机情有独钟,但东营的小钱最近却因为手机的事弄的有点郁闷。

  小钱在去年购买了一部苹果6手机,用了不到一年后,却发现打不出电话去了,一直提示手机无服务。因为手机的原因给小钱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为了快点解决这个问题,她拿着手机来到了东营市西城区的一家苹果售后服务店进行检测维修。对方经过检测称是主板坏了需要花2000多元更换新机。

  小钱告诉记者,由于当时自己并没有带够钱,所以只能几天后再去进行维修。当小钱再次来到这家店准备签维修单维修的时候,她发现单子上标注了“摔屏、碎”的字样,小钱只当是因为自己的屏幕有摔过的痕迹需要自费,所以签了字。

  手机换好后,一个让小钱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刚刚更换过的手机,装上电话卡后仍然显示无服务,她用她朋友的手机试过几次后,得出的结论是她的手机卡存在问题,在去营业厅更换了手机卡后,手机的功能才恢复正常,这让小钱有点难以接受。

  小钱认为,自己本来是手机卡的问题,却因为售后的错误检测平白无故花费了2000多块钱。气愤不过的小钱不止一次找过这家苹果售后服务店,但问题却始终没有解决,售后服务给出的理由是当时的单子是小钱签字确认的。

  小钱觉得,她的手机屏虽然摔了下,但完全不影响正常使用,并且第一次来这里检测时,工作人员说是手机主板出现问题,需要换机,而不是屏幕碎了换机,针对小钱的疑惑,售后服务店这样回答:“我们一天受理那么多人,你再要我们想起20天前我受理过你什么东西,你因为什么而来过,这不现实啊!”

【 延伸阅读 】 男子买9部6S屏幕刻字 献给为iPhone6劈腿女友(图)淄博:国庆出境游携iPhone6s入境需缴税山东电信iPhone6s首发上市 助力天翼4G疯抢季香港街头疑发生迷晕劫案 男子被抢50多部iPhoneiphone6S首发济南价格有点“乱” 卖方一会一个价青岛联通iPhone 6s首发登场 购机可享受水晶美甲济南男子新买iPhone6未满1个月 手机竟然“长”弯了济南男子新买iPhone6未满1个月 手机竟然“长”弯了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济南女子收到10086积分短信 打开链接后丢了9000元
  • 昌乐市民轻信95533短信 卡内5000多元全被刷走
  • 山东元旦前完成加油站油品置换 加国五油暂不涨价
  • 商河校车被要求统一更换记录仪 司机:市价两千收7500元
  • 山东选拔“齐鲁和谐使者” 每人每月可享千元津贴
  • 济南一小区门口六车深夜被扎胎 摄像头蹊跷更换方向
  • 滨州中医院宿舍自来水臭烘烘 系换热器惹的祸
  • 淄博:打工男子丢失七千元现金 好心市民拾金不昧

    • 上一篇:2050年地下“再造”一个青岛 有四大功能
      下一篇:山东广电艺术节: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音乐会举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