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一小区门口六车深夜被扎胎 摄像头蹊跷更换方向

时间:2015-12-23 23:0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51222145235

 张先生发现自己汽车四个轮胎都瘪下去了(视频截图)

  12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报道,昨天一大早,家住济南黄山名苑的张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去上班,没想到,车没法开了,班上不了了,还生了一肚子的气。

  早上七点,张先生正准备开车出门,发现车不对劲,下车一看,四个轮胎都瘪下去了,每个轮胎上,都有一圈的针眼,再一看,这条路上停的6辆车都被扎了。

  张先生的车平时就停在他居住的黄山名苑小区门口,一直没出什么事,怎么今天轮胎就被人扎了呢?张先生也表示很不解,越想越生气。“本来着急上班,又是周一,这种事发生以后,也没法去了,就得先把车修好。今天上午,我们买的轮胎,一个得400多块钱吧,四个全换,得2000度块钱。”张先生说。

  和张先生同样遭遇的还有黄先生,他表示,原来这里还有个摄像头,事发当晚,被人转了方向,什么也没拍到,只能自认倒霉了。

  记者看到,黄山名苑小区位置比较偏,路前就是个农田,来往的应该都是小区居民,几名车主都已报警,但警察始终没有去现场处置。

  “当时报警的时候,民警就说上午来查视频,一直到现在没来。我们就等着,一直等到快十点,没办法,就把自己的胎换了。但是我就觉得,这事很堵的慌,”张先生说。

  编后:遇到这样的事,谁心里都得堵,我们也希望,这件事能尽快得到处理,让车主们不白受这冤枉气。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山东推动预算公开 做好新形势下人大预算审查和监督工作
      下一篇:济南一女士旅游被忽悠买劣质钻石 回国鉴定时“降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