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子因夫妻不和被扫地出门 自家豪宅前当流浪汉

时间:2015-10-08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69岁男子因为夫妻不和,被妻子赶出价值百万余美元的豪宅,半年多来在自家前院当“流浪汉”,只能靠邻居接济勉强度日。

  据报道,得州地方警察局表示,过去半年间,警方接获报案而派人前往男子坎恩(Sharafat Khan)与其妻子夏纳兹(Shahnaz Khan)的住处处理纠纷,累计约有30次。夏纳兹今年6月向法院诉请离婚,离婚官司现由法院审理中。

  由于夫妻失合,争吵不断,61岁的夏纳兹今年3月把坎恩逐出家门,所有门锁全数更换,并要求警方把他带走。

  警方表示,这栋位于高级住宅区的房子,是由坎恩夫妻共同登记持有,如果坎恩想在自家前院停留,警方并没有权力阻止。

  报道称,夏纳兹还在门口张贴公告,要求邻居不要提供食物给坎恩。她写道:“如果你想给他吃东西,把他带到你们家。你也可以请他去你家。多谢大家同情,但请不要把食物带到这块地产来。”

  由于坎恩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邻居担心他健康亮红灯,曾数度叫救护车将他送医,但每次他都还是回到自家前院。

  坎恩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除了身体真的很虚弱之外,我都还好。”

相关阅读
  •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生前豪宅7000万英镑天价出售
  • 美国一百万豪宅遭大火烧4小时 屋主下落不明
  • 逃不出的豪宅:探秘美国“最大最怪”鬼屋
  • 老妪去世将豪宅留给宠物狗 价值250万英镑
  • 美国纽约政府花102亿建豪宅 吸引众多投资客
  • 白宫回应奥巴马买沙漠豪宅:报道不准确
  • 美国两流浪汉惨遭殴打死亡 三名青少年已认罪
  • 小偷太狠偷走整栋度假屋 豪宅转眼变玉米地

    • 上一篇:印度地方选举:近八成选民认为“卖票”合理
      下一篇:也门再发婚礼现场遇袭事件 已致至少13人遇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