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印度地方选举:近八成选民认为“卖票”合理

时间:2015-10-08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比哈尔邦议会即将进行改选。一项民调显示,近八成的选民认为,收钱或收受礼物后投票给特定的候选人,这种行为“天经地义”。

  比哈尔邦议会改选将于本月12日至11月5日分阶段进行。印度媒体日前报道,比哈尔邦选委会主委办公室委托机构针对该邦不同县的逾4500名选民进行的调查显示,近八成选民认为“卖票”或收下礼物后,兑现承诺投票给相关的候选人,这样做并没什么错。

  比哈尔邦选举委员会指出,推动选民踊跃行使投票权之外,也得教育他们道德投票。但选委会坦言,这将是个挑战。

  报道称,2010年11月举行的上届比哈尔邦议会选举平均投票率为52.67%;去年印度国会下院徐选举比哈尔邦投票率为56.28%。今年比哈尔邦议会改选时间与印度教重大节庆接近,预料因旅外选民返乡,投票率有望冲高。

相关阅读
  • 意大利重症监护患者首次下降 官员:不要认为即将胜利
  • 解读日本全力援华:日本始终认为帮中国就是帮自己
  • 民调:半数英国民众认为“联合王国”10年内恐消失
  • 台媒:印尼现反情人节游行 认为其鼓励婚前性行为
  • 19%日本民众认为“安倍谈话”不应反省侵略历史
  • 美媒:多数非裔美国人认为种族问题仍未解决
  • “中国世纪”何时来到 中国专家认为期待过高
  • 48.2%日国民认为钓鱼岛“不存在主权问题”

    • 上一篇:希拉里反对奥巴马的TPP 此前曾45次为其做宣传
      下一篇:男子因夫妻不和被扫地出门 自家豪宅前当流浪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