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梨泰院杀人事件”首次开庭 嫌犯坚称没杀人

时间:2015-10-09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4时26分左右,亚瑟·帕特森抵达韩国。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18年前以“梨泰院汉堡店杀人事件”主犯嫌疑遭起诉后,被判无罪的在美韩侨爱德华·李将以证人身份出庭即将以杀人嫌疑对亚瑟·约翰·帕特森进行的正式审判。此次审判距离2011年检方着手进行重新调查,以主犯嫌疑对帕特森提起诉讼已过4年有余。

  据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刑事3部7日表示:“将在由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7部负责审理, 8日开庭的杀人嫌疑第一次开庭日申请传唤爱德华·李以证人身份出席”。

  报道称,如果法院决定传唤李作证人,李将以目击者身份描述当时的现场情况。此前检察在2011年以谋杀大学生赵重弼主犯的嫌疑对帕特森提起诉讼,最近经过犯人引渡程序,已经将美方逮捕的帕特森引渡回韩国。

  检方以1997年4月3日下午10点左右,在首尔梨泰院某汉堡店洗手间与李一同用凶器反复刺杀致赵重弼死亡的嫌疑,按照《刑法》250条 (杀人)和30条(共同犯罪)于2011年对帕特森提起了公诉,并将李视为共犯。

  但由于李已经得到无罪判决,根据“一事不再理”的原则,检方决定不予起诉,让其以证人身份力证帕特森有罪。检方18年前以单独犯罪的嫌疑对李提起诉讼,遗漏了帕特森,因而备受批判。

  帕特森在与律师见面时一直重复原来的主张,称“当时李刚吸完毒,在精神恍惚之下犯下了罪行,请大家为我祈祷,我想学韩语”。吴秉周律师说:“我多次对他说,如果杀了人,就应该像受害者家属道歉才对,但帕特森坚称"绝对没有杀人"。

相关阅读
  • 美国华盛顿市中心枪击案造成一死一伤 嫌犯已被捕
  • 泰国枪击案嫌犯称自己在寻求报复 并直播袭击过程
  • 5岁女童在美驻印大使馆遭性侵 嫌犯已被逮捕
  • 暗杀伦敦市长出狱就杀人的他曝光英国一个"秘密"
  • 民进党当局委派杀人凶手任要职 国民党官员狠批
  • 马耳他女记者灭口案 嫌犯为求自保“咬”出多人
  • 英国恐袭3死 嫌犯曾入狱获释后戴电子追踪器
  • 英警方指控第2名死亡货车案嫌犯 25日将出庭受审

    • 上一篇:传俄罗斯巡航导弹失准掉落伊朗境内 俄予以否认
      下一篇:默多克就暗示奥巴马非“真正黑人总统”道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