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俄罗斯巡航导弹失准掉落伊朗境内 俄予以否认

时间:2015-10-09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8日报道称,俄罗斯当地时间10月8日,俄政府出面否认4枚巡航导弹失准、在伊朗境内坠毁的消息。早些时候,一名美国官员称,俄罗斯发射的4枚导弹在伊朗境内坠毁。据称,这4枚巡航导弹7日从里海战舰发射,用以配合叙利亚政府军对反政府武装发动的大规模地面攻势。

  俄罗斯方面出面否认上述传闻的是该国国防部发言人。这名发言人表示,所有发射的巡航导弹都击中了目标。如果不是这样,那就是要说“伊斯兰国”组织的目标是“自爆的”。这位发言人还称,俄罗斯方面不会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那样,不提供消息来源或者引据匿名人士,俄方即时公布导弹从发射到击中目标的全程图表。

  7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一份俄罗斯军方在里海发射26枚巡航导弹的图表。

  8日早些时候,一位美国高官向法新社证实了此前CNN的消息,消息称,俄罗斯军方7日发射的巡航导弹有4枚未命中目标,而是掉落在伊朗境内。但这位美国高官并未提供导弹坠落地点,也没有有关造成损失的详情。

  俄罗斯官员此前表示,向11个“伊斯兰国”组织目标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目标全被摧毁,并且没有造成任何平民伤亡。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俄沙美“三国杀”,最终鹿死谁手?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上一篇:美国“列车英雄”遭严重刺伤 警方称与恐袭无关
      下一篇:韩“梨泰院杀人事件”首次开庭 嫌犯坚称没杀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