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子恶意将艾滋病传给女友获刑 或被假释让人忧

时间:2015-10-21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男子泰伯。  美国男子泰伯。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20日报道,美国爱荷华州一名亚裔女子凯瑟琳·理查德(Katharine Richards)不幸被前男友传染了艾滋病毒(HIV),前男友也因此被判入狱25年。但该男子日前可能获得假释,这引起了凯瑟琳的激烈反对。

  43岁的凯瑟琳表示:“他不是一个安全的人、不负责任,甚至从未为此道歉。他改变了我的生活,影响了我的孩子们,令我们的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50岁男子泰伯(Lonnie Shane Tabor)因恶意传播艾滋病毒被判25年监禁,目前已服刑6年。爱荷华州假释裁决委员会正在考虑同意他的假释请求。不过,爱荷华州惩治局官员此前曾拒绝了他在狱中接受电话采访的要求。

  然而,泰伯的判罪裁决是根据该州上世纪90年代通过的反艾滋病传播法,该法律于去年进行了修改。目前,泰伯是该州6个因传播艾滋病入狱的囚犯之一,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因性侵被定罪的人。

  现在,凯瑟琳对泰伯可能获得假释表示十分反对。她说:“他不是一个好人,并且很可能再次做出这样的行为。他在狱中所寄出的信件中,也从未表示过悔意。他不能仅仅服刑6年便获得释放。”

  惩治局局长助理Fred Scaletta也对假释泰伯表示反对,他表示泰伯的判决结果并未显示泰伯要在监狱中至少呆多久,而且修改过的法律对他也并不适用。

  凯瑟琳说,这太可怕了,他很有可能会将病毒再次恶意传播给其他人。

  凯瑟琳表示,她与泰伯曾保持了三年的情侣关系,后来她发现泰伯有一些健康问题,但泰伯从未告诉她任何有关艾滋病的信息。

  而凯瑟琳是在一次度假结束后,被警方告知泰伯因性侵被捕,以及是艾滋病毒携带者的消息。

  尽管最后,泰伯的性侵罪名不成立,但他仍因传播艾滋病毒的重罪被判25年监禁。

  不幸的是,凯瑟琳发现自己也感染了艾滋病,虽然她的病情能够被药物控制,但仍需接受昂贵的咨询和治疗。

相关阅读
  • 闯特朗普庄园的中国女子获刑8个月 更多细节披露
  • 中国男子在美杀害表哥家5人 至少获刑125年
  • 外媒:美国一男子向军方售中国“假货” 获刑3年
  • 波黑4名男子因与“伊斯兰国”有牵连获刑
  • 美国男子为挽回前妻下毒害死儿子 获刑20年
  • 外媒:到中东打圣战西方人近两万 人数增加令人忧
  • 百年内日本将沉没? 专家:并不是杞人忧天
  • “高山案”宣判 被告挪用银行8亿外逃获刑15年

    • 上一篇:美俄签协议避免战机在叙意外冲突 仍不情报
      下一篇:加拿大侯任总理称将从叙利亚撤走加战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