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俄签协议避免战机在叙意外冲突 仍不情报

时间:2015-10-21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10月13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视频显示俄罗斯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武装时,导弹击中了弹药库引发大规模爆炸。  当地时间10月13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视频显示俄罗斯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武装时,导弹击中了弹药库引发大规模爆炸。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俄罗斯和美国官员透露,俄罗斯和美国已经达成协议,双方希望协议能够避免他们的空军在叙利亚上空发生冲突;但美国和俄罗斯并不关于攻击目标的情报。

  俄罗斯在9月30日开始在叙利亚发动空袭,俄罗斯说空袭目标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

  上周美国称,美俄两国的飞机“进入同一战区”而且彼此距离仅为数英里。自9月下旬以来官员一致寻求达成有关协议。

  五角大楼的发言人彼得·库克说,协议的内容按照莫斯科的要求密不公开,但是协议为双方规定了通讯和建立地面热线的途径。

  不过五角大楼的官员说,美国和俄罗斯并不关于攻击目标的情报。

  库克还说,协议确保两国飞机保持安全距离,但是他们没有证实协议中规定的具体距离。

  上周五角大楼说,俄罗斯和美国的战斗机彼此接近到了目视距离,即10到20英里的距离。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说,备忘录“包括了一系列规则和限制,旨在防止美国和俄罗斯飞机发射事故”。

  西方国家说,俄罗斯飞机打击了非“伊斯兰国”的目标,但莫斯科对此加以否认。

  美国官员说,俄罗斯在首次发动空袭时,只给他们一小时的提前通知。

相关阅读
  • 美军队确诊破1500,军方仍不提供口罩
  • 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 特朗普和莫迪谈笑风生时 不远处上演了一场大冲突
  • 俄媒曝美军与叙平民冲突:发生口角后美军开枪乱射
  • 大选前约翰逊一意外之举 连中国网民都被“带动”
  • 扣押一年后俄向乌转交三艘军舰 乌方举动令俄意外
  • 法国示威者与警方发生严重冲突 内政部长称系暴徒
  • 潘基文:巴以暴力冲突伤亡事件必须要彻底调查

    • 上一篇:福岛核电站3号机安全壳内景象曝光:无明显损伤
      下一篇:男子恶意将艾滋病传给女友获刑 或被假释让人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