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产业精英齐聚济宁巅峰论坛 共谋信息产业发展

时间:2015-10-21 23:03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在今天上午开幕的“云聚重阳、甲济天下”信息产业高地峰会上,来自海内外的信息产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为未来信息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作为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目前我市规模以上信息产业企业已突破176家,信息产业实现了高端起步、跨越发展,正全力打造千亿规模的信息产业新硅谷。就信息产业下步发展,与会嘉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易事特集团北京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隋军表示,“山东在国内本身是经济比较发达的省份,未来对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这种需求,也会比较旺盛,实际上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地区优势。”

兴竹信息董事彭东阳表示,“济宁是一个能源富集的城市,能源互联网是一盘大旗,今后如果济宁抓住自身的特点+来解决行业问题,打比方说,解决能源互联网的问题+将会大有作为,能源互联网将会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信息技术是人才、智力密集型产业。为推动包括信息产业在内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我市不断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为各类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推动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法国工商会华南商务拓展总监马可表示,“人才的培养很重要,要尽可能地学习先进的IT技术,多与国内外先进的企业进行交流和沟通,加强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培养相关人才。”(《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金乡县举行输配电行业协会年会
  • 欢聚一堂叙友谊 共谋发展迎新春——金乡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
  • 漕河镇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共谋2015新篇章
  •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
  • 济宁市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共谋发展良策
  • 第四届济宁台湾科技文化交流周开幕 共谋合作发展
  • 金乡街道:抓作风凝心聚力 做表态共谋发展
  • 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济宁召开驻济单位迎春座谈会

    • 上一篇:新硅谷托举新高地 信息产业高地峰会在济宁举行
      下一篇:消除贫困日:马平昌等开展扶贫调研并走访贫困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