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整治车辆超载超限 147台违法车辆受处罚

时间:2015-10-23 14:34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记者 侯雪) “金乡县超载超限车辆络绎不绝,政府及相关部门如何监管?”近日,网友“共产党好123”本网《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反映,金乡县超限车辆往来频繁,超限超载运输现象屡禁不止,目前济宁市整治超限超载活动已打响,但整治力度和方向为什么没有指向金乡县?

对此,市交通局回复称,从10月10日至21日,金乡县交通建设指挥部联合金乡县治超办等单位,在辖区开展货车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已处理超限超载违法车辆147辆,其中改型24辆,已恢复标准并接受了处罚。

据了解,针对城区超载车辆往来频繁,超限超载运输现象屡禁不止等情况,10月8日,金乡县副县长主持召开了治超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会议制定了治理超载超限以及改型车辆的实施方案,重新部署了执法力量、执法方式以及各单位科室的主要任务,路面执法车辆每天8辆,执法人员每天40人,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定点及巡逻执法,严厉查处货车违法行为。对于超限超载货车,符合现场处罚的行为,民警依照简易程序进行处罚。

金乡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表示,交通部门将持续治超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车辆文明营运氛围,使县交通运输市场的发展水平得到一个大的提升。

相关阅读

    上一篇:刘晓峰来济宁视察弘扬与传承传统文化工作
    下一篇:曲阜一老年公寓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