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章丘村民集体乘车喝喜酒 返回途中车突然冒烟自燃

时间:2015-11-03 09:4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南11月3日讯 安全话题依旧需要给大家敲警钟,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济南机场北路上,一辆正在行驶的客车突然自燃,万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车身只剩成了架子,车的前挡风玻璃都被烤化了。有目击者表示,这辆车当时由南往北正常行驶,走到事发地点的时候,司机发现车尾部开始冒烟。“司机先看见开始冒烟了,就赶紧招呼大家下车。”目击者说。

  记者了解到,原来车上的这十多个人,都是来自附近济南章丘高官寨的,去济南机场不远处的一家生态园参加婚礼。没想在返回途中,遭遇车辆自燃,所幸无人员伤亡。

相关阅读
  • 章丘一村庄新路修好3个月 村民用脚一搓路面现坑洼
  • 章丘一市民称遭遇消字笔陷阱 31万欠条成“白条”
  • 章丘一轿车追尾大货车两车起火 一人被困车内身亡
  • 只因拒付四元停车费 济南一小区保安暴打六旬老太
  • 山东继续发布大雾预警 百余收费站被封梁山一车自燃
  • 2015章丘百姓电视问政再开问 农口5单位负责人“赶考”
  • 章丘荣膺中国中小城市百强 成山东最具投资潜力县市
  • 济南今年发生57起交通肇事逃逸涉犯罪案件 章丘占4成

    • 上一篇:辉煌十二五:山东行政权力“瘦身” 激发经济活力
      下一篇:烟台一小偷凌晨抡锤砸保险柜 扰民后被堵海参店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