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兴隆文化园亮相第17届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2015-11-16 22:58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2015国际旅交会(昆明)现场

兖州兴隆文化园东区体验区

兖州兴隆文化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鹏向山东省季副省长汇报兴隆文化园的情况

兖州兴隆文化园灵光宝殿四面佛

兖州兴隆文化园市场营销负责人王冰接受媒体采访

兖州兴隆文化园西区礼佛区

兖州兴隆文化园在国际旅交会现场

 济宁新闻网11月17日讯 (记者 谷雨)第17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于11月13日在春城昆明举办,开业不久的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应邀前来参展。园区以世界一流设计和最新高科技手段阐释佛文化,突破了传统的宗教文化旅游观念,为旅游同行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独特产品。    

展会首日,兖州兴隆文化园受到了国内外业内人士的热情关注,景区营销团队与国旅总社、康辉、港中旅等多家旅行社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与同程网、携程网、途牛网、驴妈妈等各大OTA就未来网络营销等合作推广达成共识;园区营销团队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并在展会现场热情为游客答疑,同时公布了新年祈福等系列活动和优惠价格政策。  

据了解,兴隆文化园是集礼佛、祈福、体验、演艺、禅修于一体的现代佛文化主题景区。西区礼佛区的灵光宝殿采用现代佛教殿堂设计,令人置身佛国净土,大殿供奉的释迦牟尼佛像,已获得室内最高掐丝珐琅佛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东区体验楼作为国内首个以“参与体验”为特色的大型室内佛文化主题乐园,让游客在互动中,体验人间、地狱、天堂的魔幻历程,通过寓教于乐的轻松方式领悟博大精深的东方哲学和传统文化。 

相关阅读
  • 兖州兴隆文化园迎双十二游人如织
  • 兖州兴隆文化园迎"双十二" 游人如织(组图)
  • 兖州兴隆文化园工程获鲁班奖第二批入选工程名单
  • 兖州兴隆文化园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 十一黄金周 兖州兴隆文化园游客近5万
  • 十一黄金周好去处 兖州兴隆文化园明日开园迎宾
  • 兖州兴隆文化园开园试运营仪式举行 推动城兖州市转型发展
  • 兖州兴隆文化园获"2014好客山东最佳主题旅游景区"

    • 上一篇:济宁“全面改
      下一篇:鱼台人社局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