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人社局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15-11-16 23:01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邵颖)为坚决纠正和严肃处理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贪腐以及执法不公等损害群众切身利益,损害党和政府形象问题,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近期,鱼台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和日程表,有组织有计划按时推进活动向纵深开展。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活动共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排查、整改落实、公开评议四个阶段。

此次整治活动着力搞好“四个排查”,重点解决干部身上存在的“四类突出问题”。一是排查不作为的问题,重点是对群众办事态度冷漠、对上级布置的任务敷衍应付、工作不在状态、不敢担当等;二是排查乱作为的问题,重点是不讲规矩不按程序办事、不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决策、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办事不公、强占强拆等;三是排查贪腐谋私的问题,重点是贪占挪用挥霍集体财物、套取骗取国家补贴补助款、截留克扣冒领惠民资金、滥用权力中饱私囊等;四是排查执法不公的问题,重点是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

相关阅读
  • 问政济宁·追踪|济宁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整治 解决超标准收取电费
  • 济宁嘉祥纪委监委公布第一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
  • 济宁市纪委市监委公布第二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成绩
  • 济宁市纪委市监委公布第一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
  • 济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济宁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监督举报方式公布
  • 得守法了!济宁市泰山石交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 鱼台人社局:完善培训监管 提高培训质量

    • 上一篇:兖州兴隆文化园亮相第17届国际旅游交易会
      下一篇:前十月济宁消费市场平稳 全年预期增长10.6%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