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古槐北路两侧很多树枝“骨折”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时间:2015-11-26 10:4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见习记者 高晓彬)昨日,市民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反映,尤其是在古槐北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很多树枝因为不堪大雪的重负而掉落在路面上,挡住了行人的去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清理。

随后,记者来到古槐路北段看到,道路两侧的大树上堆着一层雪,一些树木的树枝被积雪压弯。其中,有的树枝被压断,直接掉在了路中央;有的树枝悬在空中,尚未完全断裂。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由于雪下的比较大,道路两旁一些树木上的树枝全被压坏了。“今天早上我们就清理了不少断枝,可还没完全断裂的树枝悬挂在树上,就比较难清理了。”正在这时,记者身后突然传来噗呲一声响,又一大段树枝从树上掉落到地面。“幸好当时没有人从这棵树下经过,不然可就危险了。”从此处经过的李大妈感叹道。

采访中市民们表示,这些被压弯或压断的树枝树干不但不美观,还影响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组织人员将这些树枝、树干清运掉,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存在安全隐患|17万余辆车被召回,济宁车主有没有你的车?
  • 一图读懂|山东高三即将开学,返校上课就餐住宿…这些事要注意!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看啥查啥?一张图全Get!
  • 注意绕行!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封闭通告
  • 出行注意!4月9日起,5路、5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上一篇:暴雪突袭您家暖气热吗 如遇取暖难题切勿私自放水
      下一篇:儒学让百姓生活更幸福 以道德建设激发向上向善的力量,实现经济社会和人文精神“比翼双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