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4-10 20:3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董振)今天上午,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彻底根治安全生产工作根源性、瓶颈性问题,全面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林红玉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底线,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20个领域半年集中整治,抓好复工复产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范。要严密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风险,强化执法检查,加强危化品重点环节、关键部位、敏感流程管控。要严密防范化解煤炭领域安全风险,落实煤矿企业“一通三防、领导带班下井、减少作业人员、机械化自动化改造”等措施,严防冲击地压等安全事故发生。要严密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及水上交通领域安全风险,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水域通行秩序管理,做好运输工具的检查维护和恶劣天气、水情的及时有效应对。要严密防范化解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风险,全面检查所有工地,逐个排查事故易发环节。要严密防范化解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领域安全风险,逐企逐户排查整改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用电、用气、用水、电梯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严密防范化解城市地下管网安全风险,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图纸沟通、现场管控等措施,严禁盲目机械开挖。要严密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逐级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和预警监测,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严禁火种进山入林,坚决防止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林红玉要求,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切实搞好服务,坚持铁面、铁规、铁腕、铁心,建立严密严厉严格的责任体系。要集中一个月时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自查自纠,通过暗访暗查,对问题突出、隐患较多的县市区和行业部门严肃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市长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注意!4月10日起全国铁路调图 兖州站乘火车有变化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复工复产 | 济宁交警护航危化品运输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 济宁市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
  • 山推集团:全国首批“正压版”推土机下线 科技助力企业逆势上扬

    • 上一篇:海水被污染致盐紧张属无稽之谈 抢盐行为太荒诞
      下一篇: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