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城区草桥口市场复兴街 月底完成道路升级改造

时间:2015-12-09 14:33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目前,草桥口市场复兴街改造施工已一个多月,道路主体建设已完成,两侧路沿石、花砖等正在铺设中。济宁复兴街是一条东西向商业性城市道路,东起环城西路、西接济安桥路,全长0.42公里。

昨日上午,记者在复兴街施工现场看到,电缆施工队正在对地下管网线路实施勘察。“我们将对这条道路的宽带线路进行升级改造,把空中线路直接导入地下,并增加宽带连接口。”电缆施工队负责人说,以前该道路的网线较为混乱,多数都是以电线杆为主,经常发生断网事故,今后网线入地将减少此类事故。

“以前的小石头路,现在终于得到修建了,虽然耽误了生意,但总比以前脏、乱、差的路面要强。”售卖婚庆礼品的张老板告诉记者,以前大家无论是骑电动车还是开车,都会自动进入“振动模式”,行驶过程十分颠簸,大家只能减速慢行,有些行人干脆推着车子往前走。而且由于路面凹凸不平,经常积水积尘,车辆经过时扬尘严重,弄得周围环境卫生都挺糟糕。

据介绍,复兴街修建完成后将有利于商家使用大型货车买卖货物,将改善周边小区、社区居民的交通压力。该路段主体工程竣工通车后,将继续进行人行道的铺装,并完善路沿石、路灯等辅助设施,预计月底全部完成。(本报记者 满广宇)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 百日攻坚|洙赵新河治理“加速度” 4月底完成清淤
  •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济宁人的“高架梦”又近了 济宁快速路首片预制箱梁完成浇筑
  • 因道路施工,3月17日起这些城际公交临时调线
  • 跨越京沪铁路 鲁南高铁泗河特大桥转体梁完成转体

    • 上一篇:“最严”生鲜食品包装和标签管理规范或实施
      下一篇:家门口看图书听大戏让文化成为一种生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