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时间:2020-04-08 18:0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4月7日,记者从济宁市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现场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路面结构层施工及雨水管道铺设。6月30日,滨河路至运河路(除涉铁段)可实现机动车道通车,能够大大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

7日下午,在项目一工区济安桥路至环城西路施工段,一辆挖掘机正在进行着路面的虚铺整平操作,为了保证路面标高统一,施工人员利用水准仪仔细测量着。

一台压路机正在对虚铺整平后的路面进行整平压实,扬起的尘土被紧随其后的洒水车第一时间“消灭掉”,一旁的工人拿着铁锹把路面上较大的石块剔除出去。“现在进行的是第一层的12%灰土压实,来回是一遍,一般要压6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车站西路专业工程师马玉洋告诉记者,下一步还要进行第二层压实,再进行水稳摊铺,这一系列操作完成后就可以铺沥青了。“一工区12%灰土施工作为工程样板段,将在施工完毕后采集数据,供其他区域施工参考。”

在非机动车车道,部分路段雨水管线设施已开始铺设。北侧雨水管线已开挖完成200米,南侧污水管线已开挖完成150米。“还有部分非机动车道没纳入施工区,还不具备施工条件。”

据马玉洋介绍,目前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已进入一个重要节点,即路面结构层施工阶段。二、三工区(环城西路至王母阁路路段)正在进行12%灰土施工和雨水管施工。四工区(王母阁路至老洋桥段)正在进行灰土回填和雨水管施工。新开五工区(滨河路至济安桥南路)目前正在进行老路破除、行道树移除、电杆移除工作,雨水管施工也已开始。“我们现在是24小时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一天当作两天半干,争取将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6月30日之前滨河路至涉铁段西侧机动车道通车;王母阁路至运河路机动车道通车。”马玉洋介绍道。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是2019年一类重点城建项目,其中道路部分东起建设路,西至运河之都特大桥,为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全长4321米。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百日攻坚在行动|济宁年内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万人
  • 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预计5月底全线通水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源根石化发力海外市场 确保实现上半年出口目标
  • 济宁市场时令春果热销 北方水果月底集中登场
  • 百日攻坚|洙赵新河治理“加速度” 4月底完成清淤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火炬路跨线桥绿化带和人行便道施工将在4月底全部完工

    • 上一篇:济宁这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通周六周日延时服务
      下一篇:林红玉任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