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东贸易平台落户济宁 推动跨境电商持续快速发展

时间:2015-12-17 12:17来源:济宁日报 www.yunhepan.com

  12月16日上午,“打造中国好品牌,成为中东供货商”中东贸易平台济宁平台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市委常委、副市长石中和出席仪式。

  石中和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他说,中东贸易平台济宁平台的建立,将通过最先进的第三代跨境电商新模式,助推全市中小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是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举措。希望全市中小企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打造更多更好的品牌,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跨境电商的重要性,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跨境电商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推动跨境电商持续快速发展,确保跨境电商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大。

  仪式上,部分企业代表与中东贸易平台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市人社部门今年已为劳动者追回工资8049万元
    下一篇:创模在行动:松柏繁茂水清如镜 济宁上交"绿色"答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