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丕秀家庭荣获首届济宁市“孝心家庭”荣誉称号

时间:2015-12-17 17:36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李勇)济宁市首届“孝心家庭”评选活动自7月下旬开始,历时四个月,通过层层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广大网民和评委会投票,最终评选出24户“模范孝心家庭”、110户“孝心家庭”,卜集镇李堂村王丕秀家庭荣誉当选。

在卜集镇李堂村,提到王丕秀和刘翠英老两口,远近十里八村无不一片羡慕、赞美之声,老人王丕秀已94岁高龄,老伴刘翠英也已89岁。父母毕竟年事已高,两位老人每年住院达5、6次,最长的一次曾经连续住了2个月,最近几年曾经有两 个春节是在医院度过的,子女们把父母的健康看得重于一切,父母只要不适就主动到医院就医。常言道“久病床前无孝子”,可王丕秀老人的子女却用实际行动改写 了这句话。子女们二十年如一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任劳任怨的照顾父母的感人事迹在李堂村广为传颂,凡是了解王丕秀家庭的人,无不感受到来自心里的 巨大震撼。王丕秀老人的子女受到了全村父老乡亲的一致赞誉,他们在李堂村乃至全镇树立了敬老孝亲的榜样。

通过孝心家庭活动开展,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在传播好家风、传承家庭美德、弘扬社会风尚中更好的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了“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的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了全镇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上一篇:金伯利钻石首届形象大使完美落幕
    下一篇:鱼台人社局:完善培训监管 提高培训质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