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人社局:完善培训监管 提高培训质量

时间:2015-12-17 17:38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邵颖)为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充分发挥培训促进就业和稳定就业作用,近年来,鱼台县人社局创新思路不断完善培训监管、提高培训质量。

  整合培训资源。积极挖掘资源、整合资源,形成培训合力,多渠道、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培训。鱼台县把培训和转移就业有机结合起来,与工业园企业用工需求有效对接起来,继续利用自有场地设备和企业场地设施,开展以实际操作为主要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免费技能培训。把培训基地直接设在企业,凡新招员工一律实行免费培训。

  严格规范培训流程,加强监督,确保培训质量。就业培训任务下达后,培训机构在开班前必须将开班申请、教学方案、日程安排表、学员名册报县就业办审核。对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进行“事前、事中、事后”检查,并督促其建立授课实践及培训后就业台帐。

  严格培训资金管理,确保培训资金到位。及时将县财政拨付的就业培训资金拨付按培训质量、培训效果给培训机构,杜绝截留、挤占、挪用培训补助资金现象。要求培训机构单独设立专项培训经费帐目,做到专款专用,使补助资金支出项目和凭证符合规定,确保资金足额用于培训,使参训学员受益。

  通过以上措施有效的提高了培训质量,增强了培训工作活力,极大的促进了劳动力的转移和就业。

相关阅读
  • 鱼台人社局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
  • 鱼台人社局:当好“减气阀”“灭火器” 不当“拦路虎”
  • 全科干部学习日 鱼台人社局打造学习型服务窗口
  • 鱼台人社局加强基层平台建设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 鱼台人社局进村宣传社保新政 为居民解疑答惑
  • 鱼台人社局参观“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图板展
  • 鱼台人社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办实事暖民心
  • 鱼台人社局参加全县宣传系统互联网知识培训班

    • 上一篇:王丕秀家庭荣获首届济宁市“孝心家庭”荣誉称号
      下一篇:山东晶导微电子二期项目开工 计划投资6亿元(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