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刘中会等分别带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5-12-19 15:36来源:济宁日报 www.yunhepan.com

  12月16日至18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分别带队前往8个县市区和10个市直部门,检查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特别是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刘中会率领检查组来到济宁高新区,听取济宁高新区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文件资料,并深入到部分区直部门实地检查了落实情况。刘中会对济宁高新区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制度。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将“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坚持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一起抓,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好组织领导之责、选人用人之责、正风肃纪之责、源头预防之责、领导支持之责和表率示范之责,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其他班子成员要按照各自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纪委要积极协助党委(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展党的纪律教育,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大力推进“三转”。要突出重点任务,大力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刚性约束;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坚持零容忍全覆盖,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扎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深化源头治理,强化廉政教育,扎紧制度笼子,加强权力监督,更加科学有效预防腐败。各级党委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级纪委要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健全完善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考核和分析通报制度,坚持经常性检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重点检查考核“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要健全完善并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办法,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监督检查、倒查追究的完整链条,形成倒逼机制,强化闭环效应,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成文、周洪、张辉、李昌文、孔凡萍也分别率领检查组赴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听取关于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有关文件资料,深入到基层单位实地检查落实情况,并对今后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阅读

    上一篇:孙守刚考察曲阜尼山圣境项目 马平昌李昌文陪同
    下一篇:孙守刚昨日上午在曲阜市考察尼山圣境项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