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孙守刚考察曲阜尼山圣境项目 马平昌李昌文陪同

时间:2015-12-19 15:33来源:济宁日报 www.yunhepan.com

  12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曲阜市考察尼山圣境项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陪同。

  在尼山圣境工程建设现场,各类大型机械设备马达轰鸣,工程技术人员正在日夜奋战,展开紧张施工。据了解,目前项目区内的孔子像已进入收尾阶段,儒宫整体框架建设基本完成,诸子百花谷已展现出幽谷有人家的诗意画境,其他建设全速推进并初具规模。孙守刚来到项目建设区,向严寒中奋战的建设者致以亲切慰问,详细察看了工程进度,边走边听取相关汇报,与施工负责人探讨规划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对项目的快速顺利实施表示满意。他指出,近几年,曲阜借助深厚的文化底蕴、富集的文化资源、独特的文化优势,充分利用发展文化产业具有的得天独厚条件,通过专家论证、科学布局、精心规划和大力度的招商引资,实施了尼山圣境、孔子博物馆等一批大手笔文化产业项目。其中,尼山圣境是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彻底改变济宁曲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格局,成为山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标杆,对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孙守刚强调,要按照“打造未来遗产、创造传世经典”的目标,不断学习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注重在建设中查找不足、完善规划设计,力求每一个细节精细精致,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尼山圣境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经典工程,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精品。要把服务尼山圣境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中华民族文化复兴、推动山东文化强省建设、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大事来对待,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曲阜市要抓住机遇,把尼山圣境项目作为重要载体,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大力开发文化旅游市场,形成相互关联的儒家文化大旅游格局,以丰富的内涵、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吸引游客,努力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在促进山东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我省由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软实力”作出积极贡献。

  孙守刚还到孔子研究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孔子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大友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化身“消毒战士” 爱心“红马甲”筑牢校园“安全线”
  • 开足马力!济宁高新区复工复产企业跑出“加速度”
  • 复工复产|经济“马达”再度轰鸣 济宁经开区进驻企业解难题
  • 济宁“渔樵耕读”项目:快马加鞭抢工期
  • 一线抗疫先锋|司秋英:爱心“红马甲” 温暖抗疫一线
  • 济宁锐搏机械全面复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 18个项目开足马力 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全面开工
  • 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山东胜利生物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 上一篇:乡村处处景色新 济宁市美丽乡村建设观摩会侧记
      下一篇:刘中会等分别带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