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与哈佛摇篮国际小学合作办学签约

时间:2015-12-20 23:3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与哈佛摇篮国际小学合作办学签约

讯(记者 梦娟)12月20上午10:30北京大学博雅国际酒店一楼会议中心灯光璀璨、高朋满座,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与哈佛摇篮国际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今日在北大隆重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中央统战部、山东省政府驻京办、山东北京商会、济宁市政府驻京办、济宁市纪委、济宁市政协、北京市亦庄实验学校、北大青鸟文教集团执行总裁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校长董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哈佛摇篮教育集团董事长潘跃勇先生、北京哈佛摇篮教育集团总裁王世满先生、等100余人。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与哈佛摇篮国际小学合作办学签约

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与哈佛摇篮国际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上,北京哈佛摇篮教育集团董事长潘跃勇先生对未来合作前景做了美好而科学的的展望。潘跃勇董事长说:“今天对于民办教育工作者的我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同样对于民办教育机构的北京哈佛摇篮教育集团来说是载入历史史册的时刻。今天,在社会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关注、支持与祝福下哈佛摇篮国际小学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合作办学仪式成功签约,哈佛摇篮教育集团深感荣幸与责任......

责任与使命同在,梦想与激情并行。我们相信今日合作仪式的签约,定是未来实现伟大教育梦想的起航。中国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先生曾经讲:教育,不为过去,不为现在,而为将来。我相信,哈佛摇篮国际小学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的合作既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又是学校发展的新起点。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与哈佛摇篮国际小学合作办学签约

接下来,北京哈佛摇篮(私立)国际小学将传承北大精神,回归教育本真,共享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教育体系和教育思想,致力于将哈佛摇篮国际小学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影响力的百年名校!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简介

百年北大,十年附校。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由北京大学、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全寄宿学校。

学校以现代教育理念追求高标准、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以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为教育目的,以教育实践为方法,以教育服务为手段,以教育创新为方向,使学生在道德、品质、心理、个性、智力、技能、人文等方面协调发展,使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成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办学目标是 :

继承北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优良校风、学风,创办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现代化学校。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办学宗旨是 :

崇尚民主科学,注重道德修养;突出个性,全面发展;基础为本,质量第一。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办学理念是 :

发现学生的个体价值;发掘学生的个性潜力;发展学生的综合能力;充分尊重学生在学习发展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主导作用;教育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创造”

哈佛摇篮(私立)国际小学简介

哈佛摇篮国际小学是一所由北京哈佛摇篮教育集团投资兴办,秉承中国基础教育精髓并与国际教育理念全方位接轨的小班化、寄宿制、高标准、开放性、精英式的五年制国际私立教育机构。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小学联袂合作交流。哈佛摇篮国际小学位于山东济宁市区,校舍面积21000平方米,小班化国际标准设置每班30人,共有1200个席位。

哈佛摇篮国际小学以孩子为本位高端前瞻性的国际教育理念,以科学完善的国际标准基础教育设施,以具有深厚国际视野背景的校级管理团队,以中西文理兼备的专业化高精尖师资队伍,以“世界为教材”的开放性、个性化的校本和班本教材体系,全心全面致力于培养具有“高贵品德、优雅素养、崇尚自然、快乐生活、和平情怀”并拥有卓越领袖能力和想象力、创造力的孩子。

哈佛摇篮国际小学的使命:

世界因哈佛摇篮的孩子而改变、生动、精彩、美好。

The mission of Harvard Cradle international Elementary School the Word is changed to be more vivid ,wonderful and beautiful by students of Harvard Cradle international Elementary School.

哈佛摇篮国际小学的愿景:

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影响力的百年名校。

The aspiration of Harvard Cradle international Elementary School to build a word influenced school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相关阅读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志成城战疫情|国际象棋网络友谊赛 千余名棋手对弈
  • 收藏!中小学开学前后如何防控新冠肺炎,25条核心措施来了!
  • 招聘|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招聘25名教师 3月16日报名截止
  • 济宁市入选第二批国际湿地城市遴选
  • 打造绿色新名片!济宁入选第二批国际湿地城市遴选名单
  • 济宁107所学校被确定为首批中小学创客空间示范校
  • 济宁市首批中小学创客空间示范校名单公布

    • 上一篇:曲阜市9家企业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下一篇:邹城:一文化项目获评第二届山东文化创新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