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弘扬太极文化 推进全民健身-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揭牌

时间:2015-12-23 18:0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弘扬太极文化 推进全民健身-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揭牌

弘扬太极文化 推进全民健身-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揭牌

弘扬太极文化 推进全民健身-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揭牌

2015年12月20日,中都汶上,神农阁前广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的盛大开业仪式在这里举行!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馆长陈雨鹤女士在致词中表示,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将秉承“百善孝为先、习武先习德”的教育理念,我们将为推动健康进校园、进家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积极推动正宗陈氏太极拳文化的传播与培训。

中国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中国武术七段、济宁市陈氏太极拳协会会长付开瑞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首次提出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通过全民健身各项制度的顶层设计,真正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部署。《意见》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进行扶持,强调挖掘体育产业潜力,培育消费热点,使体育产业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付开瑞老师在讲话中说,太极拳在全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建立了相关组织,全球有三亿多人练习太极拳健身,太极拳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名副其实的“第一运动”。太极拳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生殖系统、运动系统等全身各系统、器官不仅有积极的保健养生作用,而且还能提高其功能,对人体养生、防病、抗衰老起到积极的效果。太极拳动作悠闲,呼吸及练习方式可以使血压降低,减慢心跳速度。英国医学协会《研究医学杂志》说,太极拳动作缓慢高雅,注意平衡和协调,能帮助心脏病人康复。经研究,练习太极拳时人必须全神贯注,心静体松,动作柔和、连贯、协议以及有规律的呼吸,能有效调节中枢神经,活血化瘀,益气养生,疏通血管,降低血压,安神镇静,健脑补肾。坚持锻炼,能使体内高密度脂肪蛋白质提高,从而防止心脑血管疾病。太极拳是被运动医学证明了的有氧运动。被西方国家称为“活体医药”“运动处方”。

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将在济宁市陈氏太极拳协会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加快陈氏太极拳推广普及力度,陈氏太极拳协会倡议在广大市民中广泛推广太极拳这一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发挥太极拳在全民健身事业中的独特作用。经常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通过各种形式将陈氏太极拳这一终生运动送到广大市民身边。

相关阅读
  • 中国专利周活动|济宁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 济宁启动“中国专利周”活动 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
  • 这名“济宁姑娘”摘得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桂冠!
  • 任城区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设15个镇街综合执法大队
  • 任城区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即日起开展城乡环境整治
  • 济宁市任城区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 济宁市高新区创业大学正式揭牌 免费提供实训场地

    • 上一篇:审计体育公园项目
      下一篇:美景映济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