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济宁新闻 > 审计体育公园项目

审计体育公园项目

时间:2015-12-23 18:02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近日,邹城市审计局对体育公园罗马柱、两廊及屋面板改造工程开展审计,重点审计内部的骨架结构。

由于改造工程以修缮、复新为主,点多、面广,且大部分为隐蔽工程。审计组锁定工作重点后,从工程量的真实准确性入手,严格按照工程结算资料和竣工图纸,采取多个点现场拆除,实测实量,现场核实每一处工程量,对工程质量严格把关。通过有目标、有重点的实施审计,审计组取得了高质量的审计结果,审减工程造价183.43万元,审减率22.77%,确保了财政资金使用安全。(通讯员 王丹)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注意绕行!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封闭通告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上一篇:人生佳酿 酒香芬芳
      下一篇:弘扬太极文化 推进全民健身-付开瑞太极拳汶上馆揭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