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临沂一对夫妻冲进高中暴打学生 疑因孩子退学泄愤

时间:2015-12-27 11:2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一对夫妻疑似对自家孩子被劝退不满,冲进临沂第二十四中,暴打学生泄愤。

一对夫妻疑似对自家孩子被劝退不满,冲进临沂第二十四中,暴打学生泄愤。

一对夫妻疑似对自家孩子被劝退不满,冲进临沂第二十四中,暴打学生泄愤。

一对夫妻疑似对自家孩子被劝退不满,冲进临沂第二十四中,暴打学生泄愤。

    12月26日讯  今天临沂的李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孩子在教室上课的时候,有两个学生家长突然冲了进来,打伤了好几个学生,而原因竟然是泄愤。
    夫妻俩突然冲进教室打高中生 两学生受伤入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李先生说,事发时是今年的5月份,那会自己的孩子上高一,当时正在上课。“一个学生的家长,他们夫妻两人冲进教室,谩骂学生。引发了冲突以后,他拿起凳子,乱打学生。把我的孩子打成轻伤,还有一个孩子也打伤了。”

    “他当时拿凳子打那个叫袁某某的学生,当时快打到头上了,他上去一拦,结果打到他的头上了。”李先生说,打人后夫妻俩跑了,受伤的学生也被老师赶紧送去了附近医院。

    “他一共打了好几个学生,住院的是两个。给学生施加暴力,学校治保这一块肯定没有做到位,当时是个女老师上课,肯定一打架那个女老师也靠不上。”

    因自家孩子被劝退 夫妻俩到学校打人泄愤

    李先生说,从出事到现在过去半年多了,自己孩子已经上高二了,当时的班主任也换人了。可到现在也没人给自己一个处理结果。当时那对夫妻俩又是为何来打学生呢?李先生说,“后来据我了解,他的孩子因为好多事,被学校劝退了,他发泄私愤,谩骂。”

    今天,记者跟李先生来到孩子当时所在的学校,临沂市第二十四中学南区。在门口,记者被保安拦住了。“今天星期六,都没上班,都没过来的。星期一你再跟他们说吧!”

    记者看到,校门口贴着家长须知,进学校的话都必须有老师同意,登记后才能进入。那当时打人的夫妻俩进校时是否登记、打学生时保安是否赶到现场了呢?保安表示,“俺不知道,那时候俺不知道,俺不值班。”

    警方称昨天刚拘留嫌疑人 要赔偿得去法院起诉

    随后,记者跟李先生来到接警的河东区桃源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当事人已经被处理了。“拘留了,那时候还没逮着人,现在逮着人了。”“昨天(拘留的),你如果要赔偿可以上法院去。”

    接着,李先生被留在派出所录材料。下午三点半,记者再次联系了李先生,李先生说,材料要上报以后派出所再决定。而学校的答复是,如果他们有责任的话,让他起诉。“比如学校保卫怎么让他进去的,还有在教室打人的,他们该怎么承担责任的怎么承担。”

    更多精彩请关注每日新闻公众号(qltvmrxw)、公众号(qiluwang)。

相关阅读
  • 山东一高校学生称被班主任打 班主任承认称其抽烟
  • 山东公路技师学院老师将学生打住院 自称负责到底
  • 临沂:女老师命令学生集体打脸100下 校长称其一时糊涂
  • 临沂初中生暴打小学生三分钟续:被打学生已恢复上课
  • 网媒舆论监督奏效 泰安醉打学生校长被撤职

    • 上一篇:济南小伙帮女友讨薪遭炒鸡店老板刀砍 称系自卫
      下一篇:德州男子患脂肪肝被开妇科消炎药 结果医生没有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