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荣文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

时间:2015-12-29 10:0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2015.12.29荣文高速-150_副本

  济南12月29日讯(记者 满倩 通讯员 王庚)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天上午,历时两年半的荣成至文登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荣文高速公路是国高网荣乌高速的起始路段,也是山东省规划建设的“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东起荣成市崂山办事处北S301省道石烟线,向西经荣成滕家镇、大疃镇,文登高村镇、埠口港管委、张家产镇、侯家镇、宋村镇,共途经7个镇办,终点止于S24威青高速南海收费站北。
  
  项目主线全长40.396公里,2013年6月开工建设,概算投资21.97亿元,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双向四车道,全线设大桥7座、中桥10座、互通立交5处、分离立交11座,同步建设荣成连接线8.273公里,文登南海新区连接线9.915公里。该路段共设立4个收费站,分别是荣成收费站(主线K2+980处,四进九出)、荣成西收费站(与威石路相交,三进三出)、文登南收费站(与初张路相交,三进三出)、南海新港收费站(与圣海路相交,三进三出);设立文登服务区1个。
  
  该项目原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负责建设,组建项目建设办公室进行统筹管理。2015年9月,根据山东省政府组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的实际情况,项目办变更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荣成至文登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办公室,继续履行项目管理机构相关职能。为了确保工作连续性,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积极作为,强化沟通,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周密做好通车准备,圆满完成了省政府确定的通车任务。
  
  荣文高速公路是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成立以来开通的第二条高速公路。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彻底改变了荣成境内不通高速路的历史,在威海腹地构建形成一条纵贯东西、向内陆及周边区域辐射的高速主干道,实现与威青高速的快速连接,大大提高公路、港口综合运输效能,对加快中韩威海自贸区建设,提高威海骨干路网基础设施整体水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阅读
  • 春运将于1月24日开始 山东预计发送旅客4000余万人次
  • 受青荣城铁开通山东1-11月公路水路客运量持续下降
  • 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范县段正式通车 约69公里双向4车道
  • 聊城高唐1.8亿排查隐患县乡路 村里大爷公交进城成常态

    • 上一篇:菏泽一培训机构突然关门 预存200余万学费无踪影
      下一篇:济南前11月发生电信诈骗3000余起 骗术多变涉案1.3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