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春运将于1月24日开始 山东预计发送旅客4000余万人次

时间:2016-01-09 06:2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网络资料图片

网络资料图片

  济南1月8日讯(记者 满倩)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官网获悉,目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正全力备战2016年春运工作,预计全省二级以上道路客运站将发送旅客3960万人次,与去年相比下降7%左右。
  
  2016年春运将于1月24日开始,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期间,预计全省二级以上道路客运站将发送旅客3960万人次,与去年相比下降7%左右。水路预计发送旅客150万人次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
  
  预计节前客流量从1月24日起将逐渐增大,到2月6日达到高峰,节后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3日左右,高峰期全省二级以上道路客运站日发送旅客量约140万人次。运力方面,全省计划投放客运车辆2.99万辆,其中省、市际线路班车11000辆,客运包车4500辆。水上客运计划投放船舶96艘,提供客位5.13万个。因铁路、航空等交通方式的分流作用,以及私家车的普及,整体运力比较充足,基本能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相关阅读
  • 龚正:山东经济迎来高质量发展新的春天
  • 受伤男孩乘高铁遇不便 济铁热心高姐伸援手保平安
  • 提前备战春运高峰 泰安高铁民警三项措施应对春运
  • 青岛至成都等多趟途经济南列车春运车票恢复发售时间
  • 山东小麦苗情总体不如往年 专家建议及早保墒抗旱
  • 莱州:春节将到传统红色饰品受青睐 商场学校买的多
  • 宋兆明:19年坚守事故处理一线 用青春书写榜样力量
  • 山东华宇工学院学生2014年读本科 1年后变专科新生

    • 上一篇:山东口岸查获3000支“偷渡”肉毒素化妆品 货值20万元
      下一篇:威海首次划定领海基点保护范围 确保海洋权益和安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