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平邑玉荣石膏矿坍塌事故救援工作继续紧张推进

时间:2015-12-29 14:10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2月28日讯(记者 李春晓)为全力推进救援进度,现场救援指挥部正千方百计、争分夺秒组织救援。针对救援过程中出现的坍塌增多、巷道透水等新问题,进一步充实加强了专家力量,从全国范围内调集了水文、地质、测量、采矿、机电等方面的50余名专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今天,专家组先后召开了5次会议,会商相关技术问题。参与救援的山东省军区、武警山东总队及消防官兵和来自兖矿集团、枣矿集团、临矿集团、淄矿集团、龙矿集团、新矿集团、黄金集团、淮南矿业集团的救援队伍和掘进队已达900余人。

  截至目前,1号线推进239米,离遇困人员作业区域还有107米;2号线推进88米,离遇困人员作业区域还有382米。1号钻孔已经到达预定区域,正在运用多种方式联系被困人员,并投放食物;2号钻孔进尺已达60多米;3号钻已开始布置。针对井下已修复的巷道再次坍塌问题,救援队采用金属柱、木垛等加强支护;针对涌水量增加、巷道积水严重问题,制定了应急预案,建立了两个水位监测点,正在研究加快排水的技术方案。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 山东整治石膏矿山再出新举措 扩能整合一律停产
  • 孙伟慰问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救援人员 与被困矿工通话
  • 平邑石膏矿事故救援:井下4名被困矿工幸存者身体正在恢复
  • 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现场周边部分受损房屋和道路正加紧修整
  • 孙伟到平邑玉荣商贸石膏矿坍塌事故现场看望慰问救援人员
  • 平邑石膏矿救援系国内首个地面大直径钻孔救人案例
  • 平邑石膏矿救援系国内首例地面大口径钻孔救人 救援难度大
  • 侯晓滨任平邑县委书记 王君师任县委副书记

    • 上一篇:山东今年来批捕食药环类犯罪341件 335人为官不为被查
      下一篇:泰安泰山区机关单位网站全部加挂统一“防伪标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