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平邑石膏矿救援系国内首例地面大口径钻孔救人 救援难度大

时间:2016-01-01 04:0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是国内地面大直径钻孔救人第一例,何时能打通还没有明确的时间预期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是国内地面大直径钻孔救人第一例,何时能打通还没有明确的时间预期

临沂市长张术平发言

临沂市长张术平发言

  12月31日讯(山东台记者 高昌洁)平邑矿难救援今天进入第七天,这是国内首例地面大口径钻孔救人,救援难度仍然很大。

  指挥部今天第三次通报会称,昨天救援取得进展,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后,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对救援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救援提出新要求,希望千方百计、争分夺秒,把被困人员救上来。

  据了解,救援人员目前给被困矿工输送了食物、药物、照明设备、保暖衣物等物品,井下矿工除1人出现腹泻状况外,其余身体状况良好。

  省卫计委巡视员李仲军称,给予了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另外给予了防止皮肤软组织感染等药物。

  今天上午,指挥部对救援方案和救援力量作了新的调整部署。事故救援指挥部副总指挥、临沂市市长张术平表示,井上重中之重是打通大口径救援通道,井下方面,继续加快排水,为救援创造条件。

  专家介绍,这次采用的地面大口径钻孔救人是国内第一例,此前也只有智利和美国有两个成功的案例,由于地质结构复杂,后续救援仍然面临很大的困难。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高广伟介绍到,“我们大口径钻孔救助钻井,在下一步打孔过程当中,还能遇到什么问题,时间的问题,却是是不太好预测。”

  此外,救援人员还将打通新的小口径钻井,寻找其他被困矿工,救援指挥部表示,将科学会商、精准施策,动用一切力量尽最大可能解救被困矿工幸存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潍坊30条政策鼓励创新创业 众创空间可获50万元补助
    下一篇:干过核电当过协警 烟台80后“海归”投身家政创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