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分享爱心 传递温暖”齐鲁网发布网络公益宣传海报

时间:2015-12-29 14:2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

网络公益

  12月28日讯 2015年11月30日,“网络公益广告联播”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各互联网公司的网络公益慈善项目,让“网络公益”理念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参与到“网络公益”的行动当中。

  积极响应“网络公益广告联播”动员号召,策划设计移动客户端“看山东”开启画面公益广告。公益广告通过“网络公益,分享爱心,传递温暖”的广告语,突出公益的影响性以及网络传播的广泛性。

  自成立起热心公益活动,于2012年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山东商报共同倡议发起建立了齐鲁公益联盟,共同策划组织一系列服务群众的公益活动,并每年举办年度齐鲁公益盛典。自成立起,齐鲁公益联盟救助半脑男孩、关注留守儿童、为白血病患者义捐……每年齐鲁公益联盟还会通过齐鲁公益盛典,盘点一年当中影响山东和全国的山东公益人物、公益组织、公益项目和公益行动,推出年度最美人物典型,讲述年度公益正能量故事,整合年度爱心义举活动。

相关阅读
  • 山东慈父捐肝追踪:父女住进医院 肝移植条件符合要求
  • 临沂市公益微电影大赛投票进行中 影片获网友点赞
  • 山东留成4亿福彩公益金 超6成用于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
  • 山东鼓励省属企业负责人公益捐赠 最高可获10万捐赠款
  • 关爱金门战役老兵:一个民间公益团体的和平实践
  • 莱芜残疾女孩5年捐资助学 想为山里的孩子建书屋
  • 山东发挥财税政策导向作用 加快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 山西女子寻母路上记录流浪人 公益微信群助流浪者回家

    • 上一篇:济南交通运输“十二五”盘点 查处道路违法上万起
      下一篇: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