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济宁新闻 > “国学教育成语专

“国学教育成语专

时间:2015-12-30 05:3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国学教育成语专

▲家长也参与到孩子的互动中。

“国学教育成语专

讯 12月27日上午9点20分,一场生动的“国学教育成语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在四楼的多功能大厅内,200多位孩子、家长与授课老师互动,通过记忆、书写、视频画面等全方位的课堂教学,把一个个难懂的成语“输送”到孩子的大脑中。

据市图书馆少儿部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不仅受网络影响,改编成语作为广告语或是商品名称的现象比比皆是。为规范汉语,让孩子从小就理解汉语成语的意义和来意,他们才特举办了这次国学成语专场。“有些广告语和电影片名为夺人眼球,不规范改变成语,这都会给孩子们学习成语带来不好的影响。别让‘变味成语’把孩子们带进沟里。”来自上海的主讲老师担心地说。(记者 陈守贵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 “国学教育成语专
  • “国学教育成语专
  • “国学教育成语专

    • 上一篇:颜氏后裔齐聚曲阜复圣庙 纪念颜子诞辰2536年(图)
      下一篇:济宁市政府法制办:公民可对红头文件提审查建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