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今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5-12-30 14:5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12月29日讯(记者 李邦田)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时刻,今天上午,全市2015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在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会场出席仪式。部分市领导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出席。

傅明先在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各有关方面表示衷心感谢,向为项目筹建付出辛勤努力、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项目是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坚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强化招商引资,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建成后,对于培植壮大我市主导产业、稳定经济增长、提升发展质量效益,都将起到巨大的支撑作用。作为今天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的鑫茂·济宁科技城项目,投资规模大、管理模式新、市场前景好、带动作用强,建成后将成为鲁西南最大的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园,必将大幅提升我市高科技产业发展水平。

傅明先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协作配合,主动为项目建设想办法、解难题,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项目投资单位、主体单位要细化工作方案,搞好要素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各县市区要认真抓好集中开工项目的督导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使之尽快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继续搞好项目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努力形成“策划一批、落地一批、建成一批”的良性循环,为推动全市经济提质增速、积蓄后劲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上,马平昌、傅明先、刘中会等市领导; 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克荣、中关村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玉钧、济南台商协会副会长孙道玲等嘉宾共同为鑫茂·济宁科技城项目培土奠基。

本次全市共有84个投资过亿元的重大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总投资349.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8.1亿元,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16.2亿元,利税70.3亿元。按产业分:工业项目61个,总投资193.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5亿元;服务业项目23个,总投资156.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3.1亿元。按投资规模分: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8个,其中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6个;5至10亿元项目14个,其中工业项目11个,服务业项目3个;1至5亿元项目62个,其中工业项目48个,服务业项目14个。按县市区分:任城区8个,兖州区6个,曲阜市8个,泗水县7个,邹城市7个,微山县6个,鱼台县7个,金乡县6个,嘉祥县7个,汶上县8个,梁山县5个,济宁高新区4个,太白湖新区2个,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根据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要求,我市13个中央预算内和重大工程包项目同时开始建设,总投资11.5亿元。

相关阅读
  • 2020年济宁棚改计划开工5657套 开工率17.02%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济宁调整2020年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 1-3月份最新进展
  • 济宁市场时令春果热销 北方水果月底集中登场
  • 济宁开展党建“双基”攻坚行动 集中突破社会治理重点难点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 | 鱼台:为贫困患者集中办理慢性病卡
  • 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邹城6个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开工

    • 上一篇:济宁滨河大道通车
      下一篇:刘中会到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嘉祥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