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济宁新闻 > 济宁滨河大道通车

济宁滨河大道通车

时间:2015-12-30 14:55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梁山12月29日讯(记者 李邦田 通讯员 张波)今天上午,滨河大道通车仪式在梁山县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傅明先,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出席。施工人员代表为滨河大道通车剪彩。

滨河大道起点为济梁线与日兰高速济宁西连接线交叉处,向西北方向依次经过任城区、汶上县、嘉祥县、梁山县,终点马园村西省道337济梁线。路线全长38.37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5米,路面宽13.5米,总投资5.87亿元。该工程与已建成的滨湖大道济宁至鱼台段和正在建设的滨湖大道南延工程构成纵贯济宁南北、全长106公里的一条滨河滨湖主干道,将运河文化、水浒文化、佛教文化联为一体,使梁山景区与济宁市区、汶上、微山湖诸多景点连成一线,是我市又一条重要的河湖旅游观光大道,也是我市公路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滨河大道的通车,对于优化全市路网结构布局、拉开城市基础设施框架、增强济宁主城区的辐射功能、拉动济宁西部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凤文在主持仪式时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滨河大道的建设,将其作为连接西部县域的交通干道、生态廊道,列为关系全局和长远发展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全力推进。市直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了工程项目顺利建设。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各施工和监理单位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抓进度、保质量,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加快建设,确保了工程顺利通车。周凤文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十三五”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建设寄予殷切期望。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适度超前的原则,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加快建设“三高三大三连”公路主框架,实现济徐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提速推进跨湖高速、青岛至梁山跨黄河高速和环湖大道、泗河观光大道、中心城区大二环等项目建设,规划建设城际铁路、新机场、港口的连接线,构建中心城区环线、都市区环线、微山湖环线,建成运营鲁南快速铁路,新建济宁曲阜民用机场,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构建全市“水陆铁空”大交通体系,为我市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确保与全省同步提前全面达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乘车参观了滨河大道。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 打通断头路 古槐路北延完工通车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 济宁内环高架一标项目复工奋战 7月底孟子大道--济邹路段实现通车
  • 枣菏高速金乡段紧锣密鼓赶工期 有望5月份全线通车

    • 上一篇:济宁新交运22辆新能源出租车运营 车内座位宽阔
      下一篇:济宁市今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