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女子加盟淘宝网店被忽悠 退款成难题

时间:2015-12-30 17:3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2月30日讯 今年11月份,德州的杨女士通过苹果网店在淘宝开了一家店铺,当时苹果网店承诺可以一键代发,帮助刷信誉,提高等级,并且还有推广、回复咨询、接订单等工作。于是杨女士花了一万块钱开了一家店铺。结果苹果网店的承诺都没有做到,现在杨女士想退款,但是他们不同意。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关注质量》报道,杨女士加盟的这家苹果网店的公司叫杭州国贝科技有限公司。杨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她曾多次联系这家公司,但是工作人员仅通过邮件与杨女士进行沟通,并且回复也非常敷衍。

  随后,记者联系到杭州国贝科技有限公司,客服仍表示售后退款需要通过邮件沟通。同时,记者拨打当时接手杨女士业务的业务员秦女士电话也一直打不通。

  针对此事,记者又联系到山东康桥律所孙崇合律师,孙律师说,建议杨女士首先要准备对方违约的证据,包括当时沟通的记录和电话录音等。因为合同是对方起草的,单纯看双方签订的合同,对杨女士是不利的。另外,建议杨女士最好找到对方法人代表的电话,直接联系。

  此外,孙律师也查询了杭州国贝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得知国贝科技从2012年开始已经接连搬家3次。记者通过调查也得知国贝科技在今年8月18日召开了发布会,看规模还是比较大。

  通过网络搜索会发现有不少网友有过类似经历,记者建议网友们不要轻信“过于美好”的商业宣传。

  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
  • 农村淘宝年货节6日在青州启动 煎饼土鸡蛋均能网购
  • 山东“淘宝村”一年增长近4倍 位居全国第五位
  • 莱阳法院淘宝网上司法拍卖宝马车 引3万网友观看
  • 菏泽五个县区入选阿里巴巴“千县万村试点县”
  • 济南一淘宝卖家遇到网购骗子 要求退货后收到空包裹
  • 莱芜市民淘宝买腰果收到核桃 不仅过期还被虫蛀
  • 青岛:故意损坏商品骗邮费 职业退货师月入数万
  • 济南一淘宝卖家遭恶意索赔 买家专职退货月入过万

    • 上一篇:平邑石膏矿事故第二个救生孔附近发现8名被困矿工
      下一篇:济南8大行车习惯易被抓拍 4种情况抓拍可撤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