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菏泽五个县区入选阿里巴巴“千县万村试点县”

时间:2015-12-28 17:5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2月28日讯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报道,菏泽市牡丹区、成武、巨野三县区昨天与阿里巴巴签订合作加入“千县万村”项目协定。至此,菏泽已有五个县区入选阿里集团的千县万村试点县。

  “千县万村”项目是指阿里巴巴集团在三至五年内在全国投资100亿元,建立1000个县级运营中心和10万个村级服务站。今年7月份,菏泽市曹县、郓城两县区已加入该项目,算上这次加入的牡丹区、成武、巨野三县区,菏泽加入该项目的县区已达5个。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山东大区经理彭东表示:“让更多老百姓因为互联网,而提升生活品质,同时拉动整个菏泽电商产业的发展,让菏泽的乡村变成创业者的乐土,吸引更好人才回归创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今年“双11”,郓城县107位村淘合伙人当天就实现交易额516万元,位列全国第六、山东第二位,“双12”单日总订单2.5万单,位列山东省第一。项目实施已见到明显成效。

  这次签约后,“千县万村”项目将覆盖菏泽近70%的农村人口。参加签约仪式的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高继山认为,此举除了有利于优化全市经济结构,促进农产品进城、生产资料和消费品下乡外,更重要的是对农民创业致富理念的提升。他说:“村淘点的建设不仅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同时也能够为我们农产品开辟新的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而且可以让广大农民通过村淘扩展视野,提升理念,实现更高层次的创新创意。”

相关阅读
  • 菏泽警方帮助70多名农民工讨薪 追回23万余元工资
  • 菏泽早产四胞胎庆祝周岁生日 出生时最小孩子只有500克
  • 菏泽2015年查处违规问题899起 处理1119人(图)
  • 山东“淘宝村”一年增长近4倍 位居全国第五位
  • 山东霾预警再升级为红色 菏泽聊城AQI指数爆表达500
  • 菏泽:零团费港澳游被强制购物 旅行社称导游素质差
  • 菏泽三辆肇事车酿惨案逃逸 被撞妇女尸体移动3公里
  • 鄄城至菏泽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时速为每小时120公里

    • 上一篇:冷空气再立功山东8市空气转优 本周雾霾将再度来袭
      下一篇:比斯利绝杀山东男篮获七连胜 主帅感叹赢得太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