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荣获“全国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

时间:2015-12-31 11:11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鱼台讯(通讯员 姜潘峰 李振)近日,国家粮食局下发《关于公布第五批全国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的通知》,鱼台县荣获“全国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示范单位”,全省仅5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鱼台县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粮食局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要点,切实加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维护粮食购销平稳和粮食流通市场秩序,并开展了“粮安工程”、“放心粮油”示范工程建设等一系列特色工作;组织开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 颁布周年宣传活动和“世界粮食日”、“法制宣传日”等宣传活动,定期组织执法人员实务培训,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 成立全县粮食流通专项检查领导小组,与周边县区签订“立案协作、案件协办、标准协调”的区域联动协议,有效维护了粮食市场的有序、稳定。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济宁等7市入选山东省2020年度农商互联示范市
  • 2020济宁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资格审查公告
  • 公告|济宁这个单位撤销事业单位建制
  • 济宁市113个村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 速看!三家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聘招657人
  • 济宁求职者速看!这些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聘招657人
  • 科学规划+示范带动 济宁全力绘就乡村振兴“富春山居图”

    • 上一篇:济宁市启动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精准扶贫试点工作
      下一篇:央视《稻米之路》摄制组走进南阳古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