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2015年查处不合格加油站103个 涉案金额300余万

时间:2015-12-31 19:19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谷雨)记者从济宁市工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工商局共查处不合格加油站103个,涉案金额300余万元,立案113件,罚款100.45万元。

据了解,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是全市防治空气污染十大行动之一,被列为济宁市人大1号议案,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市工商局作为牵头负责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的部门,今年以来,共组织了四次抽检,其中,上半年对证照齐全的617家加油站进行了两次抽检,抽检了覆盖所有加油站的1038个样品;下半年,组织两次抽检,抽检了涉及所有加油站的1323个样品,93#汽油样品合格率92.46%,97#汽油样品合格率 96.3%,柴油样品合格率86.43%。同时,积极督促成品油经营主体落实企业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加强了抽检信息和案件查处信息公开,加大了违法案件处罚力度,维护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

济宁市工商局副局长曲洪德表示,“下一步,针对油品质量有待提升、加油站布局不合理等问题,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成品油商品时,应选择到证照齐全、有信誉的商家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成品油商品,并注意索要和妥善保存发票,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医养结合 百姓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下一篇:济宁城镇职工医保最高报销限额提高到45万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