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干过核电当过协警 烟台80后“海归”投身家政创业

时间:2016-01-01 04:1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2月31日讯(海阳台 杨帆) “家政”曾被视为不体面、甚至有些卑微的行业,从业者大多是上了年纪的妇女。但如今不少男性也加入到了这个行业,甚至还有一些高学历的小伙子加入进来,有着“海归”光环的烟台市海阳县80后小伙李蛟就是其中的一员。

  家住海阳市东村街道南才苑村的李蛟是个典型的80后小伙,大学毕业后出国进行机电自动化深造,学成归来后,他并没有从事自己所学专业的工作,涉猎过不少行业,干过不少岗位,但是始终觉得不满意。

  李蛟说:“刚从韩国回来的时候,在核电上过班,在公安局干过协警,都感觉不是很顺心。”

  经过仔细斟酌、思考,李蛟选择了家政这个行业。现代社会越来越追求高端家政,而现在家政也讲究专业化,不仅仅是给人打扫卫生、做个饭这么简单,在北京、上海等一些一线城市,很多高学历人才都在从事家政服务工作。李蛟认为,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喜欢打扫家里的卫生,因此保洁行业是一个趋势,而海阳恰好没有专业的保洁公司,所以就考察了一下市场。

  年轻有的是干劲,说干就干,2015年11月份,李蛟在海阳市海阳路与公园街交叉路口租了一个小门头,门头不大但是装饰的有模有样,聘请了2个工人就这样干了起来,因为要做专业化家政服务,工人不仅要勤快还要懂技术,经过一番努力,店里开始有了顾客。李蛟说万事开头难,但既然自己选择了,就会一如既往的干下去,并努力做到最好。

  李姣说:“我希望我以后把我这个公司做的更好, 做的让海阳的老少爷们都知道这个公司,都认可我。”

相关阅读
  • 济南首部轻喜剧电影开拍在即 展现80后女青年坎坷情路
  • 青岛公益吉祥物爱青揭晓 出自80后小伙手(图)
  • “光棍节”求脱单 济南两名80后小伙双层巴士征婚
  • 青岛“80后”地摊夫妻摆脱夜市 “微”经营谋新出路
  • 滕州80后小夫妻北京卖菜煎饼 有10种口味生意火爆
  • 济南私家车驾驶员志愿做“协警” 可抵驾照扣分
  • 山东3名80后毒贩自述:不吸毒就显得不合群了
  • 青岛“80后”夫妻抗癌记:妻子患病住院 丈夫寸步不离

    • 上一篇:平邑石膏矿救援系国内首例地面大口径钻孔救人 救援难度大
      下一篇:潍坊:塑料生产机“吞”掉男子手臂 警民6小时合力救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