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烟台一渔船触礁船主拒救援 家人悲喊“哥哥下来”

时间:2016-01-01 10:10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家属在海边悲喊着,“哥哥下来”,但是船主怎么也不下船。

家属在海边悲喊着,“哥哥下来”,但是船主怎么也不下船。

民警王永韬见事情紧急,选择了跳海救人,当时海面已经刮起了大风。

民警王永韬见事情紧急,选择了跳海救人,当时海面已经刮起了大风。

最终,在渔船即将沉没之际,船主获救。

最终,在渔船即将沉没之际,船主获救。

  12月31日讯 (山东台 张越)近日在烟台蓬莱有一艘渔船,因为触礁即将沉没,可是船主却拒绝救援,不愿下船。此时海面上刮起了8级大风,民警赶紧穿上救生衣,跳海救人,将两名船员先救了上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事发当天早上七点多,这艘渔船给西港分局打电话求援,但是在大风大浪之下,这个船主却突然想要轻生。船主的妹妹在岸边不停地喊着,“哥哥,下来。”船主却只是含含糊糊传来几句话,怎么也不下船。

  眼看这艘船已经逐渐进水,可是船主却坚持不下来。当时海面已经刮起了八级大风,民警王永韬选择跳海救人,上了那艘船。

  上船之后,民警发现除了船主之外还有两名船员,于是赶紧让两名船员先上岸,民警随后对船主进行劝说,大概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这位船主还是不愿意下来。

  民警从船主家人那里得知,由于和家人赌气,船主私自购买一艘渔船之后和两名船员出海,由于没有出海经验,在烟台西港区遇到恶劣天气搁浅。

  民警王永韬说,“在海水里待了半个多小时,一直劝他,他就是不下来,那个浪很大,我往船上走的时候,已经上不去人了。”

  在民警和家人的劝说下,船主最终答应下船,此时船几乎已经完全沉没。

  由于在海水中浸泡时间过长,民警王永韬的身上起了大片红疹子,对此他表示,“这是一个警察的职责”。

  更多精彩请关注每日新闻公众号(qltvmrxw)、公众号(qiluwang)。

相关阅读
  • 女孩因感情问题轻生 危急时刻司机跳海救人

    • 上一篇:莱阳法院淘宝网上司法拍卖宝马车 引3万网友观看
      下一篇: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 年过半百“五进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