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 年过半百“五进宫”

时间:2016-01-01 10:1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 年过半百“五进宫”

民警从嫌疑人家共搜出来女士皮鞋、凉鞋等等,一共97双。(视频截图)

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 年过半百“五进宫”

从1987年开始到今年11月份,因为涉嫌盗窃,50多岁的鲁某已经先后四次被判刑。(视频截图)

  12月31日讯 近日,烟台市栖霞的一个小区里发生了一件怪事儿,居住在这个小区的女性居民,晚上把鞋放在门口后,第二天早上起来,鞋子竟然不见了,这么离奇的事儿连续发生了好几天,弄得整个小区都是人心惶惶,无奈之下,物业只好报了警。

  怪癖男子专偷女鞋 年过半百“五进宫”

  在派出所里,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记者看到了摆了一地各式各样的女鞋,烟台栖霞市公安局庄园派出所林所长说:“从他家共搜出来女士皮鞋、凉鞋等等,一共97双。”

  搜出97双被穿过的女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前段时间,这个小区多家业主到物业反映情况,说在晚上八、九点钟的时间,放在门口女士的鞋,八、九十户被盗,被盗的业主的反应比较强烈,物业就到咱庄园派出所报案。”林所长说。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小区物业进行沟通,联合针对晚上进出小区的可疑人员进行检查。

  林所长对记者描述起当时的情景:“就在前几天晚上,嫌疑人再次到小区进行盗窃,被发现以后,他逃跑到栖霞另外一个小区,在那个小区被保安查获,查获以后,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及时赶过去,进一步落实他的身份,然后带回庄园派出所,进行查证落实。”

  民警在派出所内对这名嫌疑人鲁某进行身份审查时意外发现,从1987年开始到今年11月份,因为涉嫌盗窃,50多岁的鲁某已经先后四次被判刑,当问到为什么专门盗窃女鞋时,鲁某的答案也让民警哭笑不得。

  嫌疑人鲁某说:“我对女人穿皮鞋特别憎恨。”

  仅仅出于自己的特殊心理,却一次又一次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针对鲁某的行为,民警也对其进行教育劝解。

  目前嫌疑人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后:听过有偷钱的,偷包的,这偷女士皮鞋的还是第一次见,您说您为了偷窃,也是被多次判刑,可惜,一次次不知悔改,希望这次真的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千万别一时冲动,留下千古恨。

相关阅读
  • 长岛产妇大出血性命攸关 发微信后市民全城救援
  • 汇源果汁承诺返矿泉水却反悔 龙口超市老板维权难
  • 怀孕后男方玩失踪 烟台暴力女友将其痛揍并绑架
  • 烟台:新房7平方米“不翼而飞” 开发商坚持不给退房
  •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省政府批复 规模暂定为6000人
  • 烟台2015年查处责任追究案件11起 追责23人
  • 济南老太家中去世:门锁被剪大门敞开 警方称与盗窃无关

    • 上一篇:烟台一渔船触礁船主拒救援 家人悲喊“哥哥下来”
      下一篇:国内首家跨港通跨境保税国际商品直营中心在淄博启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