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马平昌到国税地税海关检验检疫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16-01-01 12:08来源:济宁日报 www.yunhepan.com

  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来到市国税地税部门、济宁海关、济宁检验检疫局,看望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为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与全省同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带着对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新年祝福,马平昌首先来到市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了解办税流程、自助办税系统、办税工作量、纳税人教育培训等情况;随后,马平昌来到市地税局任城分局,询问纳数人数、税收收入、服务措施等。马平昌对市国税、地税系统在保增长促增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5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共性困难和煤炭效益持续下滑的特殊压力,全市国税、地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辩证分析形势,坚定增收决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卡紧节点、压实任务,加大征管力度,坚持大税小税一起抓,既抓大企业、大税种,也抓小税种、零星分散税源,确保了应收尽收、足额入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丰厚的财源。“十三五”时期,我市既面临难得的重大机遇,也面临诸多风险挑战。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明确了我市“十三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税收财源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和攻坚克难精神,依法依规征税,依靠挖潜增收,搞好税收服务,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更为坚实的财力支撑。

  在济宁检验检疫局,马平昌察看了部分检测设备,了解出境商品的种类和批次和报检通关模式、检验监管模式、各项服务措施;在济宁海关,马平昌走进报关大厅,了解商品通关程序、货物监管等情况。马平昌对济宁海关、济宁检验检疫局长期以来为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济宁海关、济宁检验检疫局以服务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己任,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地方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大力支持我市打好外贸攻坚战,深化改革,强化服务,细化措施,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国家和省实施新一轮区域战略布局的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开放发展,加快经济园区转型升级,积极“引进来”、“走出去”推进外经外贸优化升级,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希望济宁海关、济宁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不遗余力支持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不断提升济宁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助推济宁外向型经济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领导周洪、石中和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中兴济宁智慧城市项目上线运行 马平昌出席启动仪式
  • 省科技厅调研组来济宁 马平昌等陪同调研
  • 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 孙守刚考察曲阜尼山圣境项目 马平昌李昌文陪同
  • 马平昌检查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 省委副书记龚正在济宁市调研 马平昌陪同
  • 省委副书记龚正在济宁调研 马平昌陪同
  • 姜异康会见美国IBM集团副总裁 马平昌陪同(图)

    • 上一篇:孟府孟庙今起免费向大中小学师生和济宁市民开放
      下一篇:泗水荣膺2015全国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