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万通汽修学校被指暴力回收房屋 母子遭断水断电

时间:2016-01-04 20:40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张女士居住的房子与万通汽修学校一墙之隔

张女士居住的房子与万通汽修学校一墙之隔

张女士居住的二层小楼外挂的条幅额外醒目

张女士居住的二层小楼外挂的条幅额外醒目

张女士在楼下做点小生意作为生活来源

张女士在楼下做点小生意作为生活来源

  1月4日讯 近日,家住济南市历城区新黄路的张女士打电话向记者求助,说自己住的房子被停了水电,快被逼得无家可归了。随后记者来到张女士的住处看到,这栋二层小楼上的白色条幅格外醒目:“万通汽修学校过河拆桥,欺负孤儿寡母,道德败坏,惨无人道。”

  这栋房子与万通汽修学校南门只有一墙之隔,据张女士介绍,房子是在丈夫生前万通汽修学校作为酬劳给丈夫使用的,丈夫去世后这里一直是自己和儿子的生活来源,楼下做小生意,楼上居住。现在,万通汽修学校想收走这套房子,还断水断电,逼张女士母子搬走。

  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一家是2011年搬到这里的,当时因为丈夫替万通汽修学校操作了租赁校区的事情,每年都能为万通省下一大笔费用,所以当时校长承诺用房子的使用权为酬劳答谢,每年只需要交一些管理费和水电费,后来接连换的三任校长也都认可此事,中间我们签了一份时限为10年的房屋租赁合同。现在距合同到期还有5、6年,现在新校长突然就不认了。”

  张女士称,万通汽修学校还在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去法院起诉了张女士,现在法院判决万通证据不足,不予支持。“他们给我们停水停电,找黑社会以我孩子的安全威胁我交房搬走。现在我丈夫人也不在了,剩下我们孤儿寡母的,把房子收走,我们怎么生活啊。” 张女士哽咽道。

  记者在万通汽修学校校门口遇到了该校学生小王(化名),小王告诉记者:“这个横幅挂这里有几个星期了吧,出入学校都能看见,这对母子挺惨的,最近这么冷,没水没电也不知道怎么生活!”

  在记者的沟通下,张女士表示,愿意坐下来和万通汽修学校的校长好好谈谈,哪怕每年多交点管理费都行,只要能在房子里继续居住。

  随后记者拨通了万通汽修学校对外宣传办公室的公开电话,在表明身份并说明来电原因后,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以不了解此事为由,说稍后让相关领导给出回应,但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收到万通汽修学校的任何回复。

相关阅读
  • 济南一车主4S店修车后无法年检 因车架号维修变动
  • 济南历城谷家村私倒渣土进农田 牵出土地承包纠纷
  • 山东济南历城一小区新房入住4年墙壁上发霉长毛
  • 济南历城消防查封多家“黑加油站” 存诸多安全隐患
  • 济南历城区一河道垃圾成堆 居民称不敢喝自来水
  • 济南历城一城管酒后执法态度不善 “隔夜酒”没消
  • 济南历城首发“房屋征收令” 22日起签补偿协议
  • 济南历城通报6起公车私用问题 王延平受党内处分

    • 上一篇:山东2015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开启
      下一篇:2015哪些高校和校长受关注度较高? 山大排名第2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