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蓬莱高龄补贴标准再次提高 百岁老人一年可领7200元

时间:2016-01-04 20:4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4日讯 (蓬莱台记者 侯敏)新年伊始,一大波涉及老百姓的利好政策正式出台,市民的幸福指数也是蹭蹭上涨。蓬莱市老年人的高龄补贴标准也从2016年1月1号起再次提高,80-89周岁老人从原来每年的200元提高到了280元,90-99周岁老人从原来的300元提高到了400元,100周岁以上的老人高龄补贴直接翻番,从原来的3600元提高到了7200元。

  据山东广播经济频道《新闻大屏幕》报道,蓬莱市2015年被命名为“山东省长寿之乡”,人均寿命79.08岁,是山东省第十个 “长寿之乡”,老年人高龄补贴的再次提标,将进一步改善高龄老人的生活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蓬莱大辛店镇皂户于村的陈桂香今年已经102岁,听说高龄补贴今年要涨成7200,负责照顾老人的小女儿于淑成很开心,她说这几年老人的高龄补贴越来越多,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希望妈妈能多享受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 蓬莱居民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出炉 基础价上调为2.68元
  • 蓬莱:小寒来临胜大寒 心脏病高血压患者要注意
  • 烟台大爷胳膊受伤敷上“祖传秘方” 烂肉露出骨头
  • 烟台发海上风险蓝色预警 渤海海峡省际客船全线停航
  • 蓬莱14个老旧小区焕新颜 居民纷纷点“赞”
  • 烟台偷车贼半天偷俩越野 被围后撞开警车夺路逃窜
  • 蓬莱11个月大婴儿高处跌落颅内出血 3小时手术脱离危险
  • 蓬莱:民警实验家用“小太阳” 烘烤毛巾5分钟便烧焦

    • 上一篇:济宁一男子临近年关被讨债 报假警谎称被抢十万块
      下一篇:邹平1100人获免费家政培训 今年将增设妇女专场招聘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