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文物景区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开放

时间:2016-01-05 12:4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自1月1日起,曲阜市文物景区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参观。6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经专用通道查验后免费入园参观。元旦小长假期间,三孔景区共接待游客3.9万人次,同比增长64.9%,门票收入116.3万元,同比增长13.6%,接待教师免费入园4186人次,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入园2951人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根据《山东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有关规定,结合文物景区实际,曲阜市文物局重新调整优惠政策,将原先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参观、60周岁至69周岁老年人半价优惠的政策调整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参观,进一步扩大了老年人的优待范围,必将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助于引导市民主动关心老年人生活,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近年来,曲阜文物景区不断完善景区文明服务硬件基础设施,升级三孔景区门禁安检系统,在各检票口制作更新“参观须知”、“安检提示”、“文明参观温馨提示”等标识牌,更新更换防滑条、防护栏等安全设施,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轮椅等免费帮扶服务,更新维护公厕服务设施,配齐配备卫生纸、洗手液,充实景区休息椅、休息凳等便民服务设施,积极开展“微笑服务、细微服务、优质服务”等活动,树立景区服务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 济宁新老博物馆同步开放 每日限额接待500人
  • 疫情通报|2月25日0至12时济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疑
  • 疫情通报|济宁新增确诊病例1例 无新增疑似病例
  • 疫情通报|济宁新增确诊病例2例!累计确诊51例
  • 疫情通报|?2月14日12至24时济宁新增确诊病例3例 累计确诊49例
  • 疫情通报|?2月12日12时至24时济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疑似
  • 疫情通报|?2月11日12至24时济宁新增确诊病例1例 无新增疑似病例
  • 疫情通报|2月10日12时—24时济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 上一篇:曲阜26个项目列入省级技术创新计划 助推转型升级
      下一篇:汶上“O2O”党建服务:线上群众点单 线下干部跑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