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危化品车辆入禁区 被罚5万!

时间:2016-01-05 17:30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危化品车辆入禁区 被罚5万!

 查看危险品运输车辆驾驶员的相关证件。

危化品车辆入禁区 被罚5万!
与驾驶员交流路上行驶的注意事项。

讯(记者 梁琨 摄影报道 通讯员 高晶 张涛)前不久,市民反映城区有危化品车辆进出。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任城区交警大队的警惕,经过多日侦查,终于在2015年12月16日晚7点30分交警下班时,将该车查获。该违规进入禁区的危化品车辆,将面临着5万元的处罚。“一般7点左右,交警下班。正巧16号那一天,天气不好,交警迟了半个小时下班,没成想就是这半个小时,抓住了这辆危险车。”任城区交警大队常青中队民警告诉记者,当日晚7点30分左右,他们在古槐路南首执勤,远远看到一辆大货车自北向南开来,待车辆走近才发现是辆危化品运输车。“根据相关规定,危化品运输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城区的。”民警随即将该车拦截到路边,经过检查,并未在车上发现危化品运输的相关证件。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后了解到,该车是青岛一家运输公司的,车内拉载的是瓶装医用液氧。“液氧温度低,一旦泄露危害很大,又出现在城区,后果不堪设想。”对此,该危化品车辆驾驶员也是了解,但仍旧心存侥幸,进入城区终被逮个正着。事后,民警跟随驾驶员,将货物送到该医院后,对车辆进行暂扣。按照相关规定,该车辆所在的运输公司将面临5万元的罚款。

任城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春东介绍,危化品车辆应根据相关规定,具备相关资质后方可运输,而且车辆需要按照规定的路线行驶,更不可随意进入禁区。李春东说,车里物品危险系数较高,出现在人员密集的禁区,万一出现泄漏,影响非常恶劣。为了更好地维持交通秩序,保障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24日,任城区交警大队对辖区内的4家危化品生产运输企业、60辆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检查情况较好。“按照规定,企业应当建立详细管理台账、危化品车辆应当安装卫星定位系统并配置合格的消防设备,此外,驾驶员和押运员应当持证上岗。”民警提醒企业,如果有特殊出入需求,企业应当尽快向交警部门提交申请,确定出入路线及时间,严格按照规定行使,保障自身和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 开车不戴口罩被罚6分?网警辟谣了
  • 山东曝光第十三批价格违法案件 泗水一药店将被罚1万元
  • 济宁两家超市销售假冒3M口罩被罚!
  • 这些机动车检验机构12月下旬可办理车辆年审业务
  • 大白天公然燃放鞭炮 被罚五百元
  • 民生银行济宁分行被罚20万 未按规定识别客户身份
  • 违停、不礼让行人 济宁北湖交警曝光30辆车辆号牌
  • 为防门前停车,市民架起竹竿做路障 过往车辆伤痕累累

    • 上一篇:这样太危险
      下一篇:女士翻入桥底民警及时施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