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曝光第十三批价格违法案件 泗水一药店将被罚1万元

时间:2020-02-10 16:5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连日来,山东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强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监管,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等借疫情牟利的违法行为,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曝光第十三批价格违法案件。

1月27日,德州市平原县市场监管局根据群众举报,发现平原县康是福花香约花卉经营店在微信朋友圈及四个群聊中散布N90型口罩涨价信息并进行销售宣传,涉嫌构成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平原县市场监管局拟对其作出罚款60000元的行政处罚。

1月28日,济宁市泗水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市场价格巡查线索,对泗水县民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第十三分店销售口罩行为进行检查时,该店拒不提供进货发票、账簿、凭证等材料,经执法人员责令整改后,该店仍未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供材料,涉嫌构成拒绝提供价格监督检查所需资料的违法行为,泗水县市场监管局拟对其作出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2月2日,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管局根据群众举报,对威海市仁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百大店进行检查,发现该店销售口罩时未按规定标明价格,涉嫌构成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的违法行为,文登区市场监管局拟对其作出顶格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发现价格违法线索,请拨打当地12345热线进行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依规及时严肃查处。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米” 计生主任“变身”扶贫专员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天气回暖!济宁市场一元菜渐多,菜篮子轻松拎

    • 上一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社区内有确诊病例,被传染风险有多大?
      下一篇:济宁“空中课堂”开课首日,来看看教师咋教,学生咋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