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夏津一在建楼房楼顶突然垮塌 十名工人坠落受伤

时间:2016-01-06 05:5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垮塌 坠楼

事故发生时,伴随着垮塌,十几位工人一下子从5楼掉落到了4楼(视频截图)

垮塌 坠楼

受伤的工人大都来自重庆和四川的巴州,10个人中有两名女性,年龄都在五十岁左右(视频截图)

  1月5日讯(记者 钱云飞 吴峰 唐福晨) 昨天晚上七点多,德州夏津县发生了一起楼顶垮塌事故。事故发生时,有十几位建筑工人正在施工,伴随着垮塌,十几位工人一下子从5楼掉落到了4楼。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现在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万幸的是这次事故中,几位工人并没有生命危险。那么几位工人伤势如何?事故又是怎么发生的呢?记者在事故刚刚发生时就已经到达了现场。

  事故地点位于夏津县瑞祥银龙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浇筑混凝土时,部分楼顶突然发生垮塌。记者赶到时,垮塌现场救援已经结束,受伤人员也都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夏津县中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只接收了一名受伤工人,由于伤势比较重,立即转院去了县人民医院。随后记者来到了夏津县人民医院,在医院住院部的三楼,记者见到了受伤工人的家属。

  受伤的工人大都来自重庆和四川的巴州,10个人中有两名女性,年龄都在五十岁左右。受伤的工人告诉记者,由于当时垮塌来的太过突然,所有人还没等反应过来,就直接掉到了下面一层,身上还压着。直到躺在医院里,才慢慢缓过神来。

  李成珍是几位工人中受伤最重的一位,肩胛骨、腰椎骨、耻骨三处骨折。他的一位工友把他送到医院时,腿部已经没有了知觉,连裤子都是被医生用剪刀剪下来的。“我手在干活,没抓哪里 一下子下去了,下去太快了。”

  楼顶垮塌过程中,最幸运的是这位女工人,她说当时自己也正在楼顶干活,觉得脚下不对劲,下意识的抓住了身边的一根柱子,这才躲过一劫。

  那么,这起垮塌事故到底是怎么造成的呢?今天一早,记者再次来到了祥瑞银龙中心广场。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

  刚一到出事工地门口,只见几名工人正在对工地大门上面的标识和称号进行清除,从工人们留下的痕迹中,隐约的还可以看到“济南四建406项目部”的字样。还有几名工人正在清理路面上的混凝土。

  几名附近的商户告诉记者,昨天楼顶垮塌的时候,大家伙都以为是工地上在装卸脚手架。根本没有想到是正在浇筑的楼顶,发生了垮塌。

  站在附近高楼楼顶,远远地可以看到,垮塌的楼顶靠近整个楼的东侧,垮塌的面积大概有100平米左右,整个楼顶全部凹陷下去了。据工人们讲,按照原定计划昨天晚上浇筑完混凝土后,整个楼盘就要正式封顶了。

  事故发生后,夏津县领导、公安、消防、住建、卫生、安监等单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目前,该项目已停工,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 夏津首家国家级“供港蔬菜基地”获批 蔬菜直供香港
  • 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夏津签约3项目总投资35亿
  • 淄博:农民工不慎坠地颈椎摔骨折 后期治疗费无着落
  • 青岛308路公交急刹车致老人骨折 当事司机尚未回应
  • 德州:温泉度假村挖人工湖 附近村民房子被泡坏
  • 济宁一大巴车小偷行窃被发现 七旬老人抓贼负重伤
  • 山东高速男篮全力备战北控 骨折小将刘冠岑现身
  • 德州夏津:物流信息网上配货 打完钱后“货源”消失

    • 上一篇:东营:老人治疗腰间盘突出后死亡 医院科室人去楼空
      下一篇:[新常态 新精彩]山东推进公立医院改革 惠民措施落实到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